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欢乐谷过山车又故障   上海闵行区连发2起命案   沪上贵金饰"猫腻"曝光   上海嫩模当众泡澡引围观   美女主播微博公开斗小三   上海汽车改装展美腿如林   5号线远期扩容6节编组   宝山最牛鸽子房死灰复燃   四轨交站试点小包放行   上海模特穿蔬菜叶遮体   揭中年女星无子女真相   全球嫩模性感TOP排行榜   干露露湿身捞金大露底   沪建全球最大迪士尼店   沪气温再下挫逼近11℃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感恩回馈 金秋送大礼

    近日,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推出了秋季用户回馈活动,以为感谢广大用户一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秋季回馈“租满4次送代金券”,让用户在租车之余可以享受到实在的优惠。

    据一嗨租车官网介绍,此次秋季回馈活动为期2个月,在20131016日——20131215日期间,用户只需要30天内租满4张非连续订单(以取车时间为准),即可获得150元代金券一张。此次送出的代金券全国所有门店通用,不限车型,可用于减免日租金(手续费、保险费等除外),使用时间为201411日——2014531日,不限周中周末,国定节假日除外。

    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不定期会推出一些不同的优惠活动来回馈广大用户,一方面可以让用户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租车服务,另一方面也提升了一嗨品牌的美誉度,加强了客户关系的维护。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