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爸爸去哪了被指作假   松江深坑酒店开建   16号线年内运营调整公交   圆通客户泄密已有线索   好声音学员与艳星暧昧   沪公积金个贷需求回落   中介公司为抢房源互殴   央视揭秘三星手机3宗罪   霜降无霜申城明日降温   沪16号线拟12月试运营   圆通客户信息仍在泄露   荒唐富豪10万认母求乳   沪年约8-13万儿童受虐   婚介员工曝行业内幕   微信附近人成招嫖渠道   
【浏览字号:
2013第九届RA上海改博会巴博斯重磅出击耀世登场

    金秋十月,作为时尚之都的上海,巴博斯在上海国际车展精彩亮相之后又将迎来一场大型的升级车、房车盛会——第九届RA上海改博会。BRABUS以高端汽车改装品牌的身份特邀参展,给时下众多追求个性、崇尚品位的实力买家带来了独一无二的视觉体验。

    众所周知,BRABUS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轿车性能改装升级公司之一。主要针对奔驰轿车进行动力改装及空气动力学改装以达到增强马力的目的。堪称全球最顶级的运动型汽车改装商之一。

    此次展会上海庞大巴博斯带领4款车型重磅登场,届时将推出史无前例的购车方案供您选购。届时期待您的光临。更多购车信息请咨询:021-56487278

    展会时间:20131025-27

    展会地址:二号馆(欧美馆)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上海长宁区娄山关路88号)

    扫描二维码

    加微信关注,发送:“我要门票”即有机会获得2013第九届改博会门票。

    关于巴博斯

    巴博斯德国制造的顶级汽车

    巴博斯的产品涵盖了性能改装的引擎、优雅造型的空气动力学提升套件、高质量合金轮毂、动感与舒适兼具的运动型悬挂,还有纯熟工艺的独有内饰。

    巴博斯也是世界上最专业的汽车生产商之一:是德国汽车局认可的汽车生产商,制造了一些像新款巴博斯火箭800之类的令人亢奋的高性能汽车(800马力(788英制马力) / 588千瓦,最高时速超过370公里(230英里))。

    巴博斯这些非凡的成就获得了媒体和公众的如潮好评。在德国主流汽车杂志“汽车与运动”(“auto motor und sport”)举办的“2012年最佳车型”的读者评选中,巴博斯连续第7年以较大优势胜出。52.0%的读者投票选择巴博斯为改装车类的“2012年最佳品牌”。

    巴博斯公司由Bodo Buschmann教授于1977年创立,逐渐发展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独立汽车改装公司。巴博斯总部设在鲁尔河谷腹地的博特洛普市,毗邻A2高速公路。这里除了建有宽敞的展厅外,还设有全球运营公司的市场和销售部、管理部、研发部以及生产车间。

    1999年夏,巴博斯完成了位于巴博斯大道的生产和管理大楼的扩建,占地面积112.000平方米(120万平方英尺)。

    巴博斯高性能发动机是在公司研发中心最先进的试验台上研制的,发动机制造车间安装了按最新技术设计的本行业唯一的垂直生产集成系统,车辆定制和维修服务在85个高科技工作站上完成,10.5万立方米(370万立方英尺)的仓库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进行管理,以保证向全球各地快速输送巴博斯部件。

    巴博斯(上海)中心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余杭路18号耀江国际广场1层(近吴淞路)

    电话:021-56487278

    传真:021-62509382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