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中介公司为抢房源互殴   央视揭秘三星手机3宗罪   霜降无霜申城明日降温   沪16号线拟12月试运营   圆通客户信息仍在泄露   荒唐富豪10万认母求乳   沪年约8-13万儿童受虐   婚介员工曝行业内幕   微信附近人成招嫖渠道   16号线一期年内通车   浪子谢晖十年情感路   女客脚卡二号线站台   宝山警方捣毁微信招嫖   曝二号线真人肉搏拳击   八米擎天柱现身一号线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北京周边自驾赏秋好去处

    北京的秋,在郁达夫和老舍的笔下,已经有过最为动人的描绘。秋天的北京,有一种大气的磅礴,天空蓝得一泻千里,高朗、静远、明媚,而在北京周边,也有各种斑斓的秋色开始兴盛起来。此时天气又正好不冷不热,正是出游的好时候,一嗨租车特别推荐了以下几处北京周边自驾赏秋的好去处,分享给需要的车友。

    香山红叶

    说到秋天,就不能不提北京的香山红叶。香山可谓是国内赏枫的鼻祖,其红叶驰名中外, "西山红叶好,霜重色愈浓",听到这动人的诗句,就不由得对之充满神往。对每当深秋时节,香山公园内的红叶漫山遍野:猩红的枫叶、深紫红色的黄栌树叶、橙红的漆树、深红的山乌桕、淡红的盐肤木……层林尽染,美不胜收,又有松柏点缀其间,红绿相间,瑰奇绚丽。

    八达岭森林公园

    国庆长假过后,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就开始一片斑斓了,此时可以欣赏到色彩缤纷,红叶艳映古长城的绝佳景观,预计红叶最佳观赏期将在10月中旬达到。在祥云台可以观赏雄伟壮丽的古长城合围红叶的景观,柔美灵动的红叶与刚强壮丽的长城,动静结合,给你最美的视觉感受。

    保定野三坡

    野三坡位于河北保定市涞水县境内,被称为"北方小桂林",距北京仅100公里,是近年来京郊游的热点。金秋的野三坡,秋风送爽、群山巍峨、气魄雄伟,沿着山间幽径,走入万亩林海,红叶扑面而来,火红、紫红、浅红、黄红相间,令人目不暇接,枫树、栎树、黄栌等树木,显出别样的娇媚与婀娜。来到白草畔主峰"空中花园",千亩成片的花草海洋涌入眼帘,金黄色的金莲花、蓝紫色的龙胆、淡蓝色的老鹳草等构成一幅美轮美奂的天然画卷。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位于北京市昌平县东北部,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公园内有黄栌、元宝枫、火炬、地锦等十余种彩色树种,到秋天一片火红,色彩如同名画,绚烂的色彩令人陶醉。秋天到蟒山,还可以采摘野味酸枣,尝乡村野菜,共赏"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美妙情趣。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