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中介公司为抢房源互殴   央视揭秘三星手机3宗罪   霜降无霜申城明日降温   沪16号线拟12月试运营   圆通客户信息仍在泄露   荒唐富豪10万认母求乳   沪年约8-13万儿童受虐   婚介员工曝行业内幕   微信附近人成招嫖渠道   16号线一期年内通车   浪子谢晖十年情感路   女客脚卡二号线站台   宝山警方捣毁微信招嫖   曝二号线真人肉搏拳击   八米擎天柱现身一号线   
【浏览字号:
上海汽车博物馆亮相国际老爷车博览会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0-23 14:25 [来源]:东方网

  10月18日至20日,中国首个专业汽车博物馆上海汽车博物馆参与了首次在中国上海地标性建筑外滩源壹号原英国领事馆举办的国际老爷车展——“2013尊驰盛汇-上海老爷车博览会”。上海汽车博物馆派出了1931凯迪拉克V16、1934帕卡德超级8型、1951捷豹XK120、1956林肯大陆马克II型、1972红旗CA773等5辆重磅级的馆藏古董车,向来自全世界的汽车收藏家、发烧友展示了馆藏名车的风采,并一举摘得2项评审大奖。

image

image

  本次上海老爷车博览会首次在中国举办了具有国际水平的Concours d’Elegance车展环节,特邀来自美国圆石滩车展的Sandra Button女士担任评委会主席,来自知名拍卖公司Bonham的James Knight先生等7名国际古董车业界资深专家组成顶尖裁判团,对参展古董车的稀缺性、保养维护等多方面进行评选,决出各项之冠。其中来自上海汽车博物馆的藏车1956林肯大陆马克II型凭借豪华而优雅的气质荣获50年代后优雅老爷车奖项,而另一国宝级的1972红旗CA773摘得评委主席大奖,该车是此次博览会众多老爷车中唯一的一辆国产品牌车款,摘得最具分量的评委主席大奖。

  对此,该2辆车的拥有者上海汽车博物馆表示,“我们希望能将爱好老爷车的人们聚集到一起来共同分享收藏的乐趣,非常荣幸能够得到这样的两个奖项,并向更多人介绍老爷车文化,同样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车辆能够进入到老爷车的殿堂,推进古董文化在中国的发展。”

  此外,热爱古董车的朋友们想要了解更多展示和博物馆车辆信息,敬请时关注上海汽车博物馆微博和官方网站。

[选稿]: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