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年约8-13万儿童受虐   婚介员工曝行业内幕   微信附近人成招嫖渠道   16号线一期年内通车   浪子谢晖十年情感路   女客脚卡二号线站台   宝山警方捣毁微信招嫖   曝二号线真人肉搏拳击   八米擎天柱现身一号线   去韩国或被"裸体安检"   万蒂妮疑似携男友亮相   揭百克力大婚精彩瞬间   曙光医院惨遭家属打砸   五号线南延伸段筹建中   延长养老缴费年限已定   
【浏览字号:
《双肥欧洲暴走》之汽车博物馆大巡礼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0-22 09:40 [来源]:汽车之家

  如果你想只用一条线,勾勒出某著名车厂的产品特征和设计灵魂,或许只有保时捷才是最靠谱的备选项。坚持诚然可歌可泣,往往又是导致落伍的隐性成因;保时捷911家族却用每一代都傲然领先的风骚,敬告各位死理性派关于“不抛弃不放弃”并非写在纸上的壮志凌云。(回顾:《汽车博物馆大巡礼·奔驰篇》)

《双肥欧洲暴走》之汽车博物馆大巡礼

  机械本是没有感情的,而又总有汽车制造商用着它们定义的执着,去赋予机械另一维空间的表达能力,就如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和全时四驱,又如保时捷911家族的后置后驱与水滴外壳。欧阳锋式的疯狂和倔强或许会走火入魔,但若它用半个世纪去搭建自己最初的梦想,那很有可能,会成为一个别家完全无法模仿的传奇。

《双肥欧洲暴走》之汽车博物馆大巡礼

  ● 保时捷的前世今生

  不管您承认与否,现时最强大的那一批汽车制造商,几乎都有着作为国家武装供应商的黑色背景。既然笔者很正经地称之为“黑色背景”,是因为无论它们是为同盟国还是协约国卖命,为轴心国还是反法西斯联盟工作,制造的都是杀人或辅助杀人的玩意。

《双肥欧洲暴走》之汽车博物馆大巡礼

  保时捷设计事务所由斐迪南·保时捷于1931年创立。1934年,阿道夫·希特勒下令让斐迪南·保时捷设计一款德国民众普遍消费得起的普及车型,以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1938年大众甲壳虫量产,并一直生产至今。1948年9月,保时捷设计事务所由其儿子菲力·保时捷扩展成汽车制造商。

《双肥欧洲暴走》之汽车博物馆大巡礼

  二战期间,保时捷与克虏伯合制的虎式坦克可谓威震西方,当然,在其主观意图上,这是保卫祖国的一款产品。此节写于博物馆记事之前,只因保时捷在其展览中并未提及某些过往,但历史的事实是:设计国民车提高民众生活水平、设计坦克保卫国土,都是一个车企综合实力的最好鉴证。至于是天使还是魔鬼,由历史去写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