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宝山警方捣毁微信招嫖   曝二号线真人肉搏拳击   八米擎天柱现身一号线   去韩国或被"裸体安检"   万蒂妮疑似携男友亮相   揭百克力大婚精彩瞬间   曙光医院惨遭家属打砸   五号线南延伸段筹建中   延长养老缴费年限已定   沪空气污染将限车停课   脸红心跳露骨微信记录   二号线现醉男解裤撒尿   电视编导微博怒战小三   沪80后夫妻网售女儿   沪选美冠军豪乳频露点   
【浏览字号:
燃点斗志 让梦想成为现实--记凌派车主

    "白手起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在茫茫人海中,逐渐失去方向和坚持奋斗下去的那股激情。"从最低层摸爬滚打做起,直至成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在凌派车主程光身上散发着多数80后身上所共有的那种进取向上、燃点斗志的闪光点。

    程光,一位典型的80后,自2003年毕业至今,坚持从事法律事业10年。他在行业内,依靠个人不服输的积极向上精神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白手起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在茫茫人海中,逐渐失去方向和坚持奋斗下去的那股激情。"程光说,这是他的生活准则,也是自进入社会摸爬后一直坚持至今的信念。

    从学校毕业进入到繁华大都市,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顺利。毫无身份背景及关系的程光先后经历了各种不曾想象过的"不堪回首"经历。也正是这些经历,将程光磨炼出了一股不服输的犟劲。

    与在球场上不服输的C罗,屡屡凭借个人不断努力连创佳绩相似。从最初在一家律师事务所打杂开始,坚持梦想,是让程光一路走来的主要动力。"每当想要放弃的时候,看到电视杂志上那些同为80后,但凭借自身拼搏获得成功的案例,激发斗志,继续投入奋斗。"就这样,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打杂工,到后面成为事务所内金牌律师。程光所取得的今天一点一滴成就,均与其坚强的斗志有着很大关系。

    在工作上比较执着,自认为在总体自控方面能力比较强的程光,在生活中也总是能够做好自己所坚持的计划和目标。在他看来,在人生轨迹中有计划和目标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人生就是一个不断的进行自我超越与进取的一个过程。

    在繁忙的工作以外,程光大部分业余时间用来踢球,他觉得运动锻炼可以放松自己,也能让人充满斗志。平时喜欢看球赛的他,受C罗在球场上"玩命"拼搏的感染成为了他的粉丝,也因此,在计划购买人生首款汽车的时候,程光自然而然想到了C罗代言的凌派。不仅在网上搜索了很多相关的数据资料,程光还去了4S店实际体会凌派带来的超级别感受,"凌派灵活的动力操控与散发出的活力激情,都让我无法拒绝。"程光说,他很高兴自己成为了一位凌派车主。

    众所周知,如今的80后们已然成为当前社会发展的主力大军。高房价、高消费的当下,摆在这代年轻人群面前的前行道路可谓布满荆棘与坎坷。然而,在压力面前,他们用不屈的意志,燃点斗志,敲打出属于这个时代脉动的节奏。球场上的C罗如此、职场中的程光也如此。而这种精神恰好与凌派的诉求点-80后梦想中级车不谋而合。

    在这个众声喧哗的文化时代,坚持自己的理想与斗志,是这一代青年人极佳的精神品质。而这种向上的精神属性,与广汽本田凌派车型所展现出的"燃点斗志"精神完美贴合。

    这群不盲从、不狂热,善于独立思考问题的80后们,诠释着奋斗的价值,在他们看来,有着不服输的燃点斗志精神做支撑,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