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宝山警方捣毁微信招嫖   曝二号线真人肉搏拳击   八米擎天柱现身一号线   去韩国或被"裸体安检"   万蒂妮疑似携男友亮相   揭百克力大婚精彩瞬间   曙光医院惨遭家属打砸   五号线南延伸段筹建中   延长养老缴费年限已定   沪空气污染将限车停课   脸红心跳露骨微信记录   二号线现醉男解裤撒尿   电视编导微博怒战小三   沪80后夫妻网售女儿   沪选美冠军豪乳频露点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邀您自驾游感受黄山秋日之美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这句流传已久的名句是对黄山美景的最好赞赏。黄山一年四季皆美,但秋天必是黄山最绚烂的季节,观青松、苍石、红枫、黄菊等自然景色再好不过,时下正值秋高气爽的季节,大家不妨前往黄山一游。外地朋友可从合肥租车自驾前往,一嗨租车在合肥有门店可提供服务,这份到黄山感受秋日之美的攻略,也分享给广大车友。

    从合肥到黄山,三个小时的旅程

    从合肥开车前往黄山,可沿以下路线:合肥绕城上京台高速(G3),经铜陵往黄山方向开,在黄山景区南门(汤口)出口,下高速就到黄山风景区了,全程280公里左右,车程3小时左右。

    黄山秋日,绚烂之美

    黄山的秋天是色彩最为缤纷的季节,一夜秋风过后,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显现出秋色的无限诱惑。青松、苍石、红枫、黄菊……调绘出一幅幅色彩缤纷的立体书卷,美不胜收。金秋十月,正是观赏黄山秋色的最佳时节。

    云海是黄山的四绝之一,秋天观云海格外明澈。清晨,当你站在高耸的黄山之巅,俯首看下面的云层,只见巨涛翻滚,此起彼伏,好似到了大海边上。这就是大量聚集的云雾形成的奇观--云海。那虚无飘渺的云海,时而平静,时而上下翻腾,高山尖峰在云雾中忽隐忽现。

    秋天登黄山,见到的景致格外令人心动,湛蓝的天空,四季苍绿的奇松,涤荡在巧石与悬崖间的烟云……像一幅天然舒展开的画卷,那种纯净之美,让人心旷神怡。七十度的爬山道,险峻的让人心寒,在温煦的天气下,攀登也成了一件乐事。

    当登上光明顶之后,可看到晴空浩淼之下,莲花峰如一朵莲花,素然绽放,阳光普照,像佛国里的祥物。遥望天际,一览万千,豪情万丈的感觉,顿时涌上心头,不由得赞叹黄山的雄壮,更有征服高山的快意。

    在饱览秋色的同时,还可前往被称为梦幻景区的西海大峡谷。它是黄山整个景区最秀丽的部分,尤其是峡谷的秋天,自然灵秀、五彩缤纷,俨然一幅流动的中国山水画。凡到过西海大峡谷的人,都为其伟、奇、险、幻所惊叹,是背包客、摄影爱好者寻奇探幽的好去处。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