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宝山警方捣毁微信招嫖   曝二号线真人肉搏拳击   八米擎天柱现身一号线   去韩国或被"裸体安检"   万蒂妮疑似携男友亮相   揭百克力大婚精彩瞬间   曙光医院惨遭家属打砸   五号线南延伸段筹建中   延长养老缴费年限已定   沪空气污染将限车停课   脸红心跳露骨微信记录   二号线现醉男解裤撒尿   电视编导微博怒战小三   沪80后夫妻网售女儿   沪选美冠军豪乳频露点   
【浏览字号:
关注体育教育 回馈本地社会
捷豹路虎中国持续支持"运动小健将"项目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10月18日,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宣布将投入40万元人民币,继续鼎力支持"运动小健将"项目在未来一年内的深入开展。通过对该项目连续两年的投入,捷豹路虎中国将致力于推动该项目在上海的进一步普及,使项目覆盖更多城区儿童及农民工子女,提升当地小学生的体育教育水平。

 
上海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胡红女士为捷豹路虎“运动小健将”活动致辞

    "运动小健将"项目符合中国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且与国家倡导全方位发展的素质教育理念相一致。通过与项目发起方上海瑞可碧橄榄球俱乐部展开合作,该项目将针对儿童开展专业的体育教育,藉此推动他们身心的健康发展。随着项目的不断深化,今年"运动小健将"项目将首次覆盖民工子弟学校和打工子弟社区中心,为这些资源有限的孩子们提供平等接受体育教育的机会。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右)、上海瑞可碧橄榄球俱乐部总经理钟朗思先生(左)与足球友谊对抗赛获胜队伍合影

    "自三年前捷豹路虎在华成立国家销售公司以来,上海作为捷豹路虎中国的总部所在地,就已成为我们的第二故乡。对'运动小健将'项目的持续支持,体现了捷豹路虎中国矢志不渝、回馈本地社会的决心。"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Bob Grace)先生表示:"'运动小健将'项目的宗旨,与捷豹路虎中国持续支持教育特别是体育教育事业的社会责任目标不谋而合,这使我们之间的合作水到渠成。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运动小健将'项目今后将会通过专业体育教育,促进更多儿童的茁壮成长,践行捷豹路虎中国的责任与承诺。"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右)、上海瑞可碧橄榄球俱乐部总经理钟朗思先生(左)与橄榄球友谊对抗赛获胜队伍合影

    今年,"运动小健将"项目将会为上海地区的14所小学提供全方位的体育素质教育体验,每周将惠及3500名小学生,相当于每月为他们提供总量4300小时的专业指导和体能锻炼。项目将使孩子们切实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并且为农民工子女提供接受专业指导、参与体育运动的机会。

 
捷豹路虎“运动小健将”现场学生互动

    谈及此次项目合作,上海瑞可碧橄榄球俱乐部总经理钟朗思(Ashley Jones)先生表示:"在上海市体育局的关注与指导下,我们将会通过系统的体育培训,面向上海地区儿童,不遗余力地推广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捷豹路虎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支持体育发展、深化儿童体育教育,能与捷豹路虎中国达成合作,我们深感荣幸。在此我要代表上海瑞可碧橄榄球俱乐部,感谢捷豹路虎的爱心之举,希望未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能够更有效地推广体育锻炼有助身心健康的教育理念,让更多孩子享受运动的独特魅力。"

 
捷豹路虎“运动小健将”现场学生友谊赛

    在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战略"领航科技,改善生活"的指引下,捷豹路虎中国积极关注包括教育支持、社区发展及环境保护在内的三大责任核心领域。在教育支持方面,捷豹路虎中国除了鼎力支持"运动小健将"项目之外,也将在雅安地震灾区建设"捷豹路虎希望学校",并在灾区的20所小学打造20个"快乐体育教室",为当地超过6000名学生提供规范的体育课教育。此外,公司自2011年起还面向全国推行顶级人才培训计划--"卓越培训项目",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培养高技能人才,同时也推动了年轻技能人才的职业发展。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右)、上海瑞可碧橄榄球俱乐部总经理钟朗思先生(左)为橄榄球友谊对抗赛获胜队伍颁奖

    展望未来,捷豹路虎中国将与经验丰富的公益组织继续加强合作,在教育领域启动更多公益项目,推动青少年人才的培养和儿童的健康成长,并将持续投身本地社会发展,积极履行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的角色,以持之以恒的行动,满足中国社会的迫切需求。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