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电视编导微博怒战小三   沪80后夫妻网售女儿   沪选美冠军豪乳频露点   曝央视美女主播新恋情   花桥站房价一夜猛涨   本月沪牌不设警示价   土豪金身价大幅跳水   申城今起气温有所回升   坐11号线去吃奥灶面   恋爱纠纷父女惨死家中   大规模水葫芦袭浦江   老一辈女星绝版珍藏照   日本议员转行当女优   盘点全球疯狂派对   上海国内机票降二到五成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2014款索纳塔八海外发布 约合13.06万元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0-18 15:37 [来源]:亚讯车网

  日前,2014款索纳塔八正式在北美地区发布,已经公布的北美地区售价显示,这款车起始价格为21350美元(约合13.06万元人民币)。据悉,2015年索纳塔将迎来换代,这将是索纳塔换代前最后一次改款。

国产新车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2014款索纳塔八对前格栅进行了细微的修改,全系标配了氙气大灯,尾灯标配为LED光源,尾部设计也有细微变化。而轮圈则采用了不同造型的17或者18英寸的铝合金轮圈。电子设备方面,标配了车辆稳定性控制(VSM)、胎压监测(TPMS)和驾驶员可选转向模式(DSSM)等系统,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国产新车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尽管2014款索纳塔的内饰保留了其总体的设计,但是现代升级了SE和Limited车型,为其配备了例如全皮方向盘(取代了聚氨酯/皮革方向盘)、彩色的音频显示屏(集成了后视摄像头)以及量表丛中的一个彩色LCD屏等装备。Limited车型还进一步配备了一个新近推出的标配驾驶座通风系统。另一方面,SE车型则增配了碳纤维样式的内饰装饰。

  动力方面,由于是小改款车型,因此不会有太明显升级,还是维持现款的动力系统不变。整体来看,2014款索纳塔仅仅是针对配置和消费者反映问题的小幅升级,而真正质变的第九代车型有望在2014年末正式推出。

国产新车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尽管具备了这么多的改动,但是现代表示2014款索纳塔入门级GLS车型的价格只增加了155美元,如今的起售价为213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1万元),另外再加上795美元的运费。顶级款索纳塔Limited2.0T车型的售价则为32445美元(约19.9万元)。

[选稿]: 俞笑俊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