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电视编导微博怒战小三   沪80后夫妻网售女儿   沪选美冠军豪乳频露点   曝央视美女主播新恋情   花桥站房价一夜猛涨   本月沪牌不设警示价   土豪金身价大幅跳水   申城今起气温有所回升   坐11号线去吃奥灶面   恋爱纠纷父女惨死家中   大规模水葫芦袭浦江   老一辈女星绝版珍藏照   日本议员转行当女优   盘点全球疯狂派对   上海国内机票降二到五成   
【浏览字号:
老上海式“摩登”婚礼
 “全新捷达梦想婚礼”上海站圆满举行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0-18 11:28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十月过半,秋意正浓。随着一汽-大众“全新捷达梦想婚礼”前两站的顺利举办,活动官网主页的征集也更加火热。至今已有上百位情侣、新人秀出了唯美婚纱照与幸福合影,更积极分享他们的动人爱情故事,将一汽-大众官方活动主页以照片墙的形式,为诸多新人、情侣们构建出了一个充满浪漫甜蜜的交流平台。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面向全国消费者隆重推出的“捷伴一生,共达美满”免费婚车申请活动,也得到了广大新人的热情响应。据悉,凡真实举办婚礼并有婚车需求的新人,只需通过官网、热线或本地经销商门店进行申请,通过审核便可免费拥有时尚的全新捷达婚车队,和爱侣携手驶向幸福的彼岸。为给新人们提供最大化的便捷,一汽-大众为活动搭建了专属网络平台,只需在百度搜索键入“捷达”、“婚车”等关键词语,就能即刻登陆页面申请免费婚车。

    永捷同心 摩登婚礼唤醒新城旧梦

    10月17日,全新捷达为上海这座拥有浓郁近代城市文化的魅力都市,献上了一场以“摩登”为主题的梦想婚礼。昔日的纸醉金迷、摩登风情在今时的日新月异的繁华中被唤醒。那个曾被无数人向往、只出现在电影中的“老上海”,如今正在全新捷达为新人们构建的梦想婚礼中,褪去斑驳的时光缓缓而来。

    当太阳开始缓慢西行,这场穿越时空的浪漫之旅也随之开启。一队时尚动感的全新捷达,装饰成为“永捷同心”的婚车游行队伍,自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起,车队载着新人驶过南浦大桥,欣赏车窗外最唯美浪漫的外滩风景;途径人民广场、上海博物馆、上海大世界等充满了人文情怀的著名景点,最终来到了著名的上海锦江饭店。一路走来,新人及来宾们和全新捷达一同化身为时光旅者,穿越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用心品味古典复兴建筑的风华绝代。在华灯初上的上海,聆听晚风送来的祝福之音。

    婚礼仪式现场图

    在锦北楼的“老夜上海餐厅”中,三十年代最高级酒店奢华、优雅风情得到了完美的还原。豪华的欧式桌椅配以怀旧的壁炉,典雅欧式吊灯柔黄的灯光映衬着四壁复古的欧美油画,极度体现旧上海名流社会的生活气息。进入婚礼仪式会场,羽毛、礼貌、高跟鞋以及五光十色的霓虹等充满夜上海秀场风格的布置,将“摩登”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亲友们以互动合影的方式进行签到,在浪漫视频《捷缘》通过全新捷达的视角,向来宾展示了新人们动人的情感历程后,婚礼也正式宣告开场。当新郎唱着《月亮代表我的心》一步步走向面带复古妆容的美丽新娘,这对心怀老上海情怀而又时尚热爱创新的青年,也终于以他们梦想的形式实现了“永捷同心”的诺言。

    全新捷达 婚车家轿不二之选

    纵观整场主题婚礼,可谓是新意非凡亮点十足。而在整体环节中,全新捷达更是作为至关重要的婚车,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通过本站主题婚礼活动,也将全新捷达“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完美属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全新捷达婚车单车外观图

    基于大众汽车最新设计理念,全新捷达一改以往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外型,以X型特征线勾勒出更具家族气质的犀利前脸;简洁、精准的线条,打造出流线型动感车身;饱满的尾部、精致的熏黑飞翼大灯与丰富镀铬元素的应用,更使全新捷达的动感时尚尽显无遗。充分满足年轻时尚的情侣们审美需求。同时,全球领先的EA211发动机,赋予了全新捷达动力强劲的驾驭体验。拥有全新捷达,随心驾享浪漫的二人世界。

    不仅能够成为甜蜜恋人们的爱车,全新捷达也能以非凡的安全品质陪伴你撑起家庭的责任。装配了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节座椅、丰富合理的储物空间、蓝牙功能音响等多重实用装备,全新捷达令驾乘环境更为舒适。在安全性上,全新捷达更是倍加用心——ESP电子稳定程序的配置,确保行驶安全;此外全新捷达还应用了主动式轮速传感器、倒车雷达、第四代智能防盗等多重智能科技系统,以及WOKS安全枕头、三点式安全带等可靠安全装备,共计33项主动安全和22项被动安全措施,悉心呵护用户的驾乘安全。

    事实上,全新捷达上市7个月以来,已经凭借着强劲的产品实力迅速赢得了诸多年轻时尚、追求品质、富有责任的消费者的喜爱。其快速攀升的市场销量成绩足以说明一切。9月官方数据显示,全新捷达终端销量达到25,353台,第五次成功问鼎该细分市场销量冠军,以绝对的优势英灵A级车市场的消费潮流。

    在充满“摩登”风情的浪漫氛围中,“全新捷达梦想婚礼”上海站也圆满落下了帷幕。全新捷达不仅圆了新人们“老上海”式婚礼的梦想,更将幸福、浪漫与美好的感受深深植入了每一位参与者的心中。随后本月在三亚、北京、成都三地,还将有3对新人在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的陪伴与见证下,走入梦想主题婚礼的殿堂。而“最美新婚达人评选”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也将为更多的新人和情侣带来美好的参与体验与祝福,让甜蜜继续进行。

    是偶然的邂逅,亦是注定的情缘;是甜蜜的瞬间,更是一世的守候。在幸福的殿堂前,让我们“捷”伴一生,驶向美满的人生下一站。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