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老一辈女星绝版珍藏照   日本议员转行当女优   盘点全球疯狂派对   上海国内机票降二到五成   11号线花桥段试运营   沪上地铁2号线8号线故障   程雷大婚陈辰缺席   女星真枪实弹博上位   家庭矛盾争吵引发命案   小龙虾店在汤底中加罂粟   浦东潘晓婷桌球馆失火   沪相亲大会年龄放至60岁   正规司机遭黑车围殴   11号线向市民征诗歌   沪男持刀杀妻儿自尽   
【浏览字号:
二手车行业倡导先行赔付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0-16 11:42 [来源]:新闻晨报

  近日,国内汽车网上交易平台51汽车网推出“先行赔付”的这一创新服务,试图以此推动二手车行业变革。

    先行赔付 保证消费者权益

  简单来说,就是当消费者通过二手车店铺选择有“先行赔付”标记的车辆,并在此车商处购买张贴“先行赔付”标签的同一车辆后,如因车辆出现“先行赔付”条款内的原因导致消费者权益遭受损害,消费者有权按“先行赔付”的相关规则向51汽车网发起针对车商的投诉,并在线申请“先行赔付”。如申请获得支持,最高可获得合同车价10%的赔付。

  在“放心保”创新服务概念中,51汽车网完全以第三方的身份,承担起为消费者购车用车保驾护航的行业责任。对此,51汽车网CEO汪薇薇表示:“作为一个交易平台,不光要有保证网站信息高质量的义务,还要有承担起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的责任。”

    保障体系

  目前二手车市场由于供求关系造成的,基本都是“黄牛经济”。其中,二手车经销商占据主流,而且二手车经销商是以赚取差价为目的,这就导致了二手车经销商往往会利用卖车消费者对车价和手续的不熟悉,刻意压低手车价,然后高价卖出。

  在这个过程中消费者的利益受到了忽视,消费者的需求如担心车卖亏了,担心上当受骗等没有得到满足。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有品牌信誉的二手车经销商是理性选择。一般来说,除了对网站发布的车源诚信保证外,51汽车网推出的二手车价格蓝皮书《二手车价值指南》,汇集全国数千家二手车企业的展厅成交价,以及数以万计的网站注册会员的个人交易价,实现了“卖不亏买不高”的指南意义,有效地保护了消费者买卖二手车的价格利益。同时,第三方增值保障体系不仅兼顾车源质量和交易价格,更涵盖线下评估帮卖的快乐卖车服务,品牌4S店专业保养清洗除菌优惠服务等,让消费者在这里不仅可以买到放心无忧的二手车。
[作者]:黄天姣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