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正规司机遭黑车围殴   11号线向市民征诗歌   沪男持刀杀妻儿自尽   冷空气终结沪最长夏天   新老上海人沪语大赛   五百所公立医院义诊   沪孕妇渡船口危机临盆   嘉定男子持刀入户行凶   上海或于15日正式入秋   沪11号线花桥段将通车   王萌萌白色婚纱照惊艳   陈蓉携美女主播助阵大婚   上海裸女照拍摄者道歉   程雷王萌萌今日甜蜜大婚   沪第1寿星今年114岁   
【浏览字号:
保时捷强化核心市场布局
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盛大开幕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3年10月12日,坐落于上海闵行的全新4S保时捷中心的盛大开业,进一步巩固、强化了保时捷在华东地区的市场布局。作为中国第57家、上海第3家保时捷中心,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的开幕也标志着保时捷在上海这一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实现了进一步的扩张。

    在原有的上海浦西及浦东两家保时捷中心基础上,全新保时捷中心的开业反映出一线市场对于保时捷跑车不断增长的巨大需求。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使保时捷能够更高效地为广大车友提供其进入中国大陆地区十余年来标志性的卓越销售与售后服务,将保时捷全系跑车带来的极致驾乘体验和乐趣带给更多的保时捷车主和车友。

    保时捷全球董事会成员梅博纳先生(负责销售与市场)高度评价了这座华东地区的全新保时捷中心:"上海是世界上最具活力和激情的城市之一,我每次来到这里都会感受到其日新月异的变化。上海的繁荣亦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保时捷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并贡献自己的一份绵力。"

 
捷成集团主席捷成汉先生致辞

    "今年以来,保时捷已在全球交付了超过106,000台跑车。相较于上年同期,保时捷全球的销售额增长了15%。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保时捷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而我们所取得的傲人佳绩离不开每一位保时捷车主的支持与厚爱。同时我也坚信,这种显著的增长既源于品牌本身的深厚积淀和保时捷跑车的卓越品质,也是对每一家保时捷中心所付出的努力耕耘、每一位保时捷员工所作出之辛勤奉献的最佳褒奖。"

    为积极实践"减少碳足迹"的原则,保时捷采用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打造了占地20,000平方米的低碳保时捷中心。超过4,350 平方米的展示厅可容纳30台保时捷跑车同时展出。除此之外,9,360 平方米的维修区和拥有70个车位的停车场,能确保为每一位保时捷车主和车友提供品牌享誉全球的卓越服务。

 
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董凤南先生致辞

    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董凤南先生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将致力于为上海的保时捷车主和车友提供保时捷享誉全球的至臻服务。"

    在当天举行的盛大开幕仪式上,展出了保时捷全系顶级跑车,其中包括Boxster、Cayman, 911 Carrera、Cayenne GTS以及Panamera。来自地方政府的代表、捷成集团的投资方与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潘德旭先生及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董凤南先生共同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梅博纳先生(右二)将费利保时捷先生的珍贵浮雕画像赠予闵行保时捷中心

    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7358号

    展厅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 - 18:00

    服务中心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 - 19:00

    周六及周日 9:00 - 17:00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