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正规司机遭黑车围殴   11号线向市民征诗歌   沪男持刀杀妻儿自尽   冷空气终结沪最长夏天   新老上海人沪语大赛   五百所公立医院义诊   沪孕妇渡船口危机临盆   嘉定男子持刀入户行凶   上海或于15日正式入秋   沪11号线花桥段将通车   王萌萌白色婚纱照惊艳   陈蓉携美女主播助阵大婚   上海裸女照拍摄者道歉   程雷王萌萌今日甜蜜大婚   沪第1寿星今年114岁   
【浏览字号:
安逸的家用车 试驾东风雪铁龙C4L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0-14 13:1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作为一款为新兴市场而生的全新车型,东风高端中级车C4L不仅拥有更长的轴距,原本的法式情怀也经过本土化改良,较以往的雪铁龙国产车型更适应市场需求。如上图示,与新雅阁、君威放在一起,也并不丢范儿。

    只有试过,才知道真的好。近日,笔者体验了1.8L的C4L,无论动力还是空间都算得上上佳表现,是一款安逸的家用轿车。对于偏重于动力性能的消费者而言,可以推荐选购1.6T的动力配置车型。

  外观:

  C4L的整体外观设计整体来说是基于海外两厢版C4,但仅仅是基于而已。C4L的整体外观从前脸、侧面到尾部,与海外两厢版C4又完全不同,所以C4L已经不是简单地像以前一样用两厢改成三厢了,而是全新开发设计的。

  仔细观察很多细节的地方有着很不错的设计,比如进气格栅是不规则的四边形,上方左右两个角带有鸟嘴形状的外凸,正好与大灯的轮廓相匹配。而进气格栅的下部,采用了流行的笑脸大嘴形状。配合LED日行灯,勾勒出一张符合当今流行时尚的前脸造型。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