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正规司机遭黑车围殴   11号线向市民征诗歌   沪男持刀杀妻儿自尽   冷空气终结沪最长夏天   新老上海人沪语大赛   五百所公立医院义诊   沪孕妇渡船口危机临盆   嘉定男子持刀入户行凶   上海或于15日正式入秋   沪11号线花桥段将通车   王萌萌白色婚纱照惊艳   陈蓉携美女主播助阵大婚   上海裸女照拍摄者道歉   程雷王萌萌今日甜蜜大婚   沪第1寿星今年114岁   
【浏览字号:
上海凡德MINI港汇巡展 现场可优惠购车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0-14 10:57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日前,MINI中国宣布,对配备Visual Boost系统的MINI车型新增互联空间站功能,它可通过iPhone手机中安装的APP程序与车载Visual Boost系统连接,实现包括车辆信息显示、节能评分、社交互联及网络音乐播放等功能。早在2010年的时候,“MINI互联空间站”(MINI Connected)就让BMW成为了第一个通过App将iPhone整合到车辆应用中的汽车厂商。车载信息娱乐革新从此开始,MINI Connected 提供创新技术使您与外界的连接更顺畅 − 安全、舒适以及对所有功能进行直观控制。

  1.新闻RSS订阅:

  通过iPhone上的“MINI互联应用”程序注册,并通过一系列种类丰富的RSS订阅来获得为车主的需求度身定制的新闻内容。

  2.PLUG IN:

  享受所有 iPod 音乐功能 (来自车载显示屏上的 iPhone),例如 Genius Playlists 和 Apple iPod Out。可通过 MINI 手柄简单直观操作

  节能评级器:MINI 节能评级器可评估您的驾驶风格以及驾驶时的燃油效率。行程可保存在iPhone 上,所以您可比较每次驾驶节约的行驶里程。您甚至可在在线社区中看到您与其他会员的“绿色”等级 (您可能是世界上燃油效率最高的 MINI 驾驶者)。节能评级器还可帮助您保持燃油消耗量最低,MINIMALISM Tutorials 作为MINI 互联应用APP的一部分可供 iPhone 使用。

  3.新浪微博:

  所有最新消息都会显示在您的MINI车辆显示屏上,您可以在自己的iPhone上编辑预定义信息或消息,然后直接从车辆进行发送。

  4.街旁:

  身为MINI联合国成员,当然必须一定以及肯定要在各种激动场所留下足迹。街旁功能使签到与车速完全同步,让你以最快速度横扫身边各种优惠。

  5.动感音乐盒:

  将您的油门和制动踏板旋转至 DJ 组合平台 − 即可通过MINI 互联应用APP下载以特别的方式创建的音乐。踩下油门,音乐声会增大。降档减速,则声音会随之降低。方向盘和指示器也可用于改变声道以满足您当前模式的需要。

  6.开心网:

  您永远不会与世界失联。您可以接收状态更新并使其显示在MINI车辆显示屏上。此外,还包括一个“赞”按钮和发送预定义状态信息的功能。

  7.激动记分牌:

  这是一个看不见的赛场,你的每一次漂亮甩尾、过弯、加速都能博得它的加分,佼佼者还有勋章奖励,足以得瑟群雄。

  信息娱乐世界。 想要快捷方便地获得指引信息?想要随时更新微博和开心网等社交软件?想要知道您驾驶有多高效?还是播放一些您喜欢的音乐?——有些音乐,您只需收放踏板即可创建。

  MINI 互联空间站(MINI Connected)开启整个全新的车载信息娱乐、通讯和在线功能。在您的iPhone上使用MINI 互联应用APP,并将其连接至配以MINI 互联空间站(MINI Connected)的MINI,您就能尽享激动人心的新功能。所有功能和特点在MINI 中均优化使用,并可简单、安全和舒适地操作。

  2012年的北京车展,MINI首次为中国消费者展示了其人机交互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魅力,如今在上海,MINI又将“MINI互联空间站”这一理念带入了商场,并将打在这一技术的最新车型同步与大家展示。作为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中首家引入远程互联技术的厂家,BMW此次不仅赢得了对手梅赛德斯奔驰奥迪前面,更重要的是能让消费者获得最大利益。

    MINI授权经销商

  上海凡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吴中路城市展厅

  地址:上海市吴中路52号宝鼎大厦1楼

  电话:021-64268989

    沪南路4S总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525号

  电话:021-31215780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