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裸女照拍摄者道歉   程雷王萌萌今日甜蜜大婚   沪第1寿星今年114岁   七成人不满放假安排   沪现每平逾4W新地王   下周最高温跌破20℃   沪地铁车厢PM2.5超标   中年男子二号线内被打   坐地铁交通卡扣1878万   11号线花桥段即将通车   魔都裸拍女子伤风败俗   本月拍沪车牌恢复肉搏   同济大学惨遭水漫金山   10月沪牌拍卖价或反弹   沪公积金可申降低缓缴   
【浏览字号:
关爱在旅途 一汽丰田"感恩·畅行"服务活动开启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十一国庆期间,为回馈超过320万消费者十年来的支持与信赖,2013年一汽丰田"感恩·畅行"服务活动于10月1日-4日在全国10个著名景区,通过专业贴心的服务为自驾出游的行人送上金秋假日的悉心关爱。

    感恩之情景中现 畅行服务获好评

    自2010年开始,一汽丰田"感恩·畅行"服务活动已连续举办了3届,今年除延续为节日出行的车主们送上细心关怀,更在解除其旅途烦恼和劳顿的同时,送上一份惊喜和欢乐。

    特点一:"爱心驿站"分布广

    今年的"感恩·畅行"服务活动范围再次扩展,将活动景区增加至10个,主要涵盖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洛阳龙门石窟、山西五台山风景区、镇江焦山风景区、南京栖霞山、厦门珍珠湾景区、三亚呀诺达热带雨林、合肥滨湖湿地森林公园、成都国色天香乐园、西安大明宫等著名旅游景区。

    特点二:服务贴心 惊喜多

    本次活动在每个景区均设立1个爱心服务站点,随时为所有品牌车辆提供多项免费出行检测、免费玻璃水添加及其他紧急救援服务。同时,也为车主们提供手机充电、临时休息区、免费茶水、简单的外伤急救药品、车辆维修及保养问题咨询和购车咨询等多项贴心服务。另外,一汽丰田车主更可凭在经销店领取的"景点门票兑换券"在活动现场换取景点门票。此外,活动现场更有精美礼品,以及为小朋友们准备的专属小礼物,以便让更多的车主及其家人体会到一汽丰田的感恩之心,从而享受旅行的愉悦心情。其中,一位挥动着景点门票的RAV4车主兴奋地说,"一汽丰田的售后服务一直让我很放心,不仅服务热情周到,还为我们特别准备了景点门票,出行之前还在担心自驾出游的各种麻烦,看到服务人员亲切的笑容,服务站点各项及时的补给,所有的担忧都烟消云散了,现在就想着尽情欣赏美景就行了。"

    特点三:不分品牌 关爱满

    活动期间,无论是否丰田品牌车辆皆一视同仁,均可以享受一汽丰田提供的多项免费出行检测及其他紧急救援和贴心服务,从而确保了更多车主及其家人出行的安全。这是一汽丰田 "感恩·畅行"服务活动的另一个重要特点。它一举打破了横亘在品牌间的壁垒,是一个极具创新性的人性化举措,并以此赢得了众多车主的一致称赞。刚刚做完免费检测的刘先生对服务颇为满意,"没想到这个活动是面向所有品牌车辆的,出门在外能遇到专业贴心的爱心站点,让车和家人都可以得到及时的休息与整顿,真是我们这次旅行的意外之喜!"

    特点四:品质魅力 新车秀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感恩·畅行"服务活动的现场还展出了几款一汽丰田的新车,让游客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更邂逅了一汽丰田的品质魅力。无论是开创舒适驾乘新境界的全新RAV4,还是"高性能越级座驾"新REIZ锐志,又或者是"超越期待"的全新VIOS威驰,都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欣赏、咨询热议。

    开创售后全新模式 铸就诚信服务品牌

    作为一汽丰田售后服务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感恩·畅行"服务活动开创了车企售后服务的一种全新模式。在爱心服务站点,一汽丰田不仅以提供多项免费服务的形式开启对车主的感恩回馈,更打破品牌壁垒,将感恩作为服务的灵魂,用自己的真诚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在服务内容方面,一汽丰田更秉承"对车和对人的双重关注",以专业的检测、贴心的救援,细致入微的关爱,及惊喜礼品的派送,真正让车主感受到了旅途的安心,并为车主营造了有车生活的愉悦。

    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汽丰田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企业经营理念,秉承"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诚信服务"品牌。在改善服务项目、创新服务模式等方面,一汽丰田从未停下探索努力的脚步。前不久刚刚举办的服务节秋季篇与"感恩·畅行"服务活动同为一汽丰田售后的特色服务项目,前者针对不同季节及车型特点为车主提供免费检测清洗及保养套餐。而"爱车养护课堂"、"诚信服务嘉年华"等体验式活动,则开诚布公地向消费者展示了售后服务全环节,不仅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用户传达车辆保养检修常识、安全节能驾驶技巧及常见故障判断处理等基础知识,还以丰富多彩的体验环节,让消费者全方位、零距离地体验一汽丰田专业、诚意、透明的售后服务,从而让他们能够更加放心、安心地使用自己的爱车。

    2013年"感恩·畅行"服务活动再次以真诚关爱为所有车主的愉悦旅途保驾护航。一汽丰田对以客户为中心的多元体验模式的积极探索,必将引领国内汽车售后服务发展的新趋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愉悦美好的汽车生活。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