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游客旅游遭殴打   沪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暴雨升级市民遭殃   台风丹娜丝再袭申城   美女紧身齐屁裙抢眼   韩版"干露露"大秀胸器   强台风致沪面临三碰头   第一巨乳妹演绎调酒秀   万只小黄鸭黄浦江竞赛   世界第一高人惊现申城   美国花旗制药竟是李鬼   "新潘金莲"大尺度捞金   强台风"菲特"今或来袭   女主播背后的男人大pk   沪国庆三天吸金逾15亿   
【浏览字号:
门槛提升/依旧3000 新节能补贴政策实施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日,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决定从2013年10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继续实施1.6升及以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补贴政策。上一轮补贴政策已经于9月30日停止,相比之下,新补贴政策对车辆的节能、环保程度要求更高。

推广车辆要达到产品综合燃料消耗量标准

车整备质量CM

(单位:kg

具有两排及以下座椅

(单位:L/100km)

具有三排或三排以上座椅

(单位:L/100km)

CM≤750 4.7 5.0
750<CM≤865 4.9 5.2
865<CM≤980 5.1 5.4
980<CM≤1090 5.3 5.6
1090<CM≤1205 5.6 5.9
CM>1205 5.9

  相较上一轮节能环保汽车推广补贴政策,新政策对于车辆的节能、环保要求有所提升。按照政策规定,节能汽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入门门槛已经调整到5.9L,并且推广车辆在污染物排放上必须达到“国V”排放标准。另外,政策还鼓励采用发动机怠速启停、高效直喷发动机、混合动力、轻量化等节能环保技术和产品。

  新政策推广补贴标准不变,即对消费者购买节能汽车继续给予一次性3000元定额补助,由生产企业在销售时兑付给购买者。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