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嘉定男毒瘾发作炸商店   浦东新盘房价涨一倍   上海自贸区今日揭牌   王汝刚儿子大婚娶林妹妹   沪地铁1号线延长运行   沪部分地区交通管制   男子连杀母亲和保姆   就业困难务农有补贴   程雷与王萌萌相差18岁   国庆沪部分高速或拥堵   上海自贸区不开免税店   申城入秋还需再等等   免费乘车放宽至65岁   美女主播风骚写真险露臀   程雷王萌萌领证结婚   
【浏览字号:
勇敢地生活--全新欧蓝德购车心路历程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汽车对个人而言早已不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而是生活品质的代名词。现在的25-35岁的上班族已经不再满足于生活的温饱,而是勇敢追求高质量、有内涵的品质生活。汽车,尤其是SUV,在他们的生活中承担着重要的角色。而SUV也早已不是男人的专属,一些独立自信的都市女青年也开始拥有属于自己的SUV,追求一种富有激情的自由生活。

    采访时间:20139

    车主:Tiffany

    籍贯:黑龙江

    年龄:31

    工作:制药外企

    车型:全新欧蓝德2.4L四驱豪华导航版5

    Tiffany是个典型的东北女孩,爽朗、大方。本科毕业后,她开始在广州的一家制药外资公司工作。她努力勤奋、个性坚定,坦言自己不在乎是否有固定的住所,但一定要过自在、精彩的生活。

    “我想买一辆SUV很久了。除了平时上班,主要是周末出去兜风或者跟朋友出去玩时需要开车。所以Tiffany对车的选择有自己的标准。

    “我是典型的‘外貌协会’,对车子也一样。全新欧蓝德在外观和内饰上的整体设计都比较符合我的喜好。”一字直线型的前脸设计温和、内敛,的确比鲨鱼嘴造型的老款欧蓝德更受女性车主的喜爱。“另外,全新欧蓝德的车身腰线很好看,微微凸起的线条延展得很柔和,与车身整体轮廓搭配得很和谐,再加上高翘的尾部设计,使得整车感觉很动感,很时尚。”

    “我也很注重车子驾驶时的舒适性。全新欧蓝德前排座椅的侧面支撑性很好,坐下时可以很好地托住身体,真皮材质坐着也很舒服;而且座椅高度合适,驾驶时视野开阔,心情舒畅。”Tiffany说道,“此外,中控台的设计简洁大气,按钮使用起来很方便。黑色真皮方向盘很具有品质感,而且转向精准,操作起来非常顺畅。全新欧蓝德的车内噪音不大,这点我也很满意。”

    Tiffany在繁忙的工作的之余,经常与朋友聚会游玩。这辆全新欧蓝德可以充分满足她与朋友们外出游玩时的乘人和载物需求。“内部空间大是这款欧蓝德的一大亮点,也是吸引我购买的重要原因。平时我和朋友们都爱出去玩,有了它之后特别方便。”全新欧蓝德后排座椅可以灵活放置,根据需要随意调整乘人载物空间。精心的设计保证后排座椅的舒适度,让后排乘员也有充足的头部及腿部活动空间。“车子后面的载物空间很大,能装很多东西,我们出去玩时必备的用具都能装得下。”

    “在买车的时候,4S店员跟我介绍了这款车的安全性能。我个人比较看重的是倒车影像系统和安全气囊,”Tiffany解释说,“我的驾驶技术不算特别好,希望车子有倒车影像功能。这款车有7个安全气囊,感觉安全更有保障。她的这款车是2.4L豪华导航5座版的,而全新欧蓝德的顶配版——四驱精英GT7座——还配备有两项先进的安全性能: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FCM)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更主动地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最近,Tiffany开始在网络上关注越野的信息。“据说,全新欧蓝德的越野性能也不错,4WD四轮驱动系统很强大,可以在各种路况行驶。以前不太了解越野,不过最近浏览了很多汽车论坛的帖子,发现越野是一项非常有趣的活动。以后可以跟朋友们去尝试。”

    像Tiffany一样,在城市中生活着一群自信自立、乐于尝试、喜欢冒险的年轻人。他们在职场上努力拼搏,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同时注重身心的健康、人际关系的和谐、生活的乐趣,寻找存在感和成就感,追求体验丰富、有深度、有内涵的品质生活。全新欧蓝德是这些年轻人追求品质生活过程中的好伙伴,满足他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为他们与朋友共度欢乐时光创造了更多机会和便利,也成为他们积极自我定位的一个标签。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