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男子连杀母亲和保姆   就业困难务农有补贴   程雷与王萌萌相差18岁   国庆沪部分高速或拥堵   上海自贸区不开免税店   申城入秋还需再等等   免费乘车放宽至65岁   美女主播风骚写真险露臀   程雷王萌萌领证结婚   民警上班路遭歹徒划伤   沪交通或发三色预警   申城今明气温跌破20℃   沪分时地铁票价研究中   盘点明星最想删的剧照   嫩模生日趴大尺度助兴   
【浏览字号:
盘点即将从汽车上消失十大物件 请留恋
http://auto.online.sh.cn 2013-09-29 08:59 [来源]:ifeng

  凤凰汽车讯据德国媒体报道,汽车研发人员、行业分析师以及政客们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一致共识:在汽车自动驾驶实现之前,还需要历经数代有人驾驶汽车。这意味着,汽车方向盘还需要保持很长一段时间。不过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汽车上的有些部件将逐步从车上消失。德国《每日镜报》盘点了以下10大即将从汽车上消失的10大物事。

  汽车上将要消失的十大物件:速度计

  100多年以来,各代汽车内都装有速度计以显示汽车的发动机转速以及汽车行驶速度等。不过,这个经典配件即将被取代。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提供可设置的显示屏,内部集成各种数据,可根据驾驶员的需要显示。高端车型像宝马7系和奔驰S级等,已经配置了这类设备。而想宝马i3,沃尔沃V40等也将逐步配置,将这一设备向中低端车型普及。

  汽车上将要消失的十大物件:CD播放器

  老式的磁带播放器已经被CD播放器取代多年,不过,在新技术设备面前,CD播放器也将成为历史。根据CES电子展览的数据显示,用USB或者蓝牙设备连接的移动电话社会或者MP3播放器已经成为最频繁使用的车内音乐播放器。新型的播放设备甚至还将顺道取代车内广播。在欧宝Adam和MINI的车内,已经可以使用网络广播。

  汽车上将要消失的十大物件:点火开关钥匙

  从情感上讲,点火开关钥匙具有重要意义,可以给人们带来安全感。不过,在实际使用中,其使用频率并不高。现在,一枚智能芯片卡可以取得同样甚至更好的安全效果,同时使用更方便:把智能卡放在衣兜里面,可以直接摁开汽车发动按钮。除此之外,这个智能卡不仅可用以发动机点火,也可以用来开车门。目前,法国雷诺已经在使用这类技术。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