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分时地铁票价研究中   盘点明星最想删的剧照   嫩模生日趴大尺度助兴   宝山捣毁17亿赌博集团   申城迎冷空气骤降7℃   百盛电梯骤停致顾客跌伤   少女晒人流过程引议   9成家庭月支出不足500   央视消失主播天壤前程   洗衣机绞死2女童引热议   油品升级价格政策出台   申城今起气温大跳水   沪老人赞同以房养老   男捅死前妻后跳楼亡   沪秋意渐浓周三降温   
【浏览字号:
超值比拼 骐开得胜
锐骐科技环保体验营暨超值版上市发布
http://auto.online.sh.cn 2013-09-25 19:40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期,郑州日产锐骐科技环保体验营暨超值版上市发布的活动在全国各地拉开了序幕。

    这次活动将从9月24日开始,历时30天,浙江、广东、河南、山东四大重点销售区域同步进行。消费者可近距离感受锐骐超值版的高性价比和超高品质。

    郑州日产在其二十周年之际,旗下皮卡产品系列当中一直作为高端皮卡市场的标杆车型锐骐皮卡,又有新的血液注入——锐骐超值版。秉承锐骐皮卡系列高端品质、精湛工艺,而价格仅需7.78万元的这款全新皮卡是郑州日产首款价格下探到6-8万元中国皮卡主销区间的车型,这宣示着郑州日产将全面进军中档柴油皮卡市场。

    在锐骐超值版上市的同时,独具郑州日产特色的锐骐皮卡科技环保体验营也正式开营了,让消费者在见证锐骐超值版诞生的同时,更有机会亲身体验锐骐超值版的高性能。

    从2012年开始,为了让消费者零距离、全方位的体验郑州日产先进的研发技术、高品质的制造工艺,以及对科技创新、品质塑造的长久坚持,郑州日产开展了全国车主大型互动活动——科技环保体验营。以其独特的活动形式,得到众多车主的称赞。今年的皮卡科技环保体验营延续了活动的精髓,并进行了创新,设置了“爱车讲堂”、“节油比赛”、“试乘试驾”等多个环节,消费者可在科技体验营中亲自验证锐骐超值版的这些超高品质。

    据了解,作为郑州日产进军中国中档柴油皮卡市场的首款车型,锐骐超值版将从节油、国际品质、配置丰富、额定载重、驾乘舒适及安全性能这6大方面为其客户带来超值体验打造全方位的安全驾驶空间。

    

     锐骐超值版的诞生,对郑州日产“3+2+E”的谱系,尤其是皮卡产品谱系的完善起到了非常关键和重要的作用。目前,包括新上市的锐骐超值版车型在内,郑州日产柴油皮卡全系共4款车型、4款不同的发动机,横跨了7-12万元的价格区间,每隔5000元就有一款可供选择的车型。相信锐骐超值版的上市,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空间,充分满足细分市场的用车需求,也尽显郑州日产中高档皮卡标杆品牌的本色。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