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老人赞同以房养老   男捅死前妻后跳楼亡   沪秋意渐浓周三降温   申城社保缴费新标准   沪女主播惊艳露背裙   轨交再曝车厢内便溺   妙龄女公车上突晕厥   无车日沪不再设禁行区   沪连阴雨或降致24℃   曝富二代杀妻案亡者日记   曝夜店现场糜乱销魂   沪户籍开放制度或将改革   菜市场频现一元亲民菜   上海电信iPhone5s/5c首发   11号线节前客流新高   
【浏览字号:
秋日温暖感恩 伴你一路畅行
2013年一汽丰田"感恩·畅行"服务活动即将开启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值此一汽丰田成立十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车主十年来的支持与信赖,一汽丰田将于10月1日至10月4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启2013年"感恩·畅行"服务活动。

    贴心关爱+惊喜回馈 金秋出游欢乐行

    自2010年开始,一汽丰田"感恩·畅行"服务活动已连续举办了3届,今年的"感恩·畅行"服务活动将在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洛阳龙门石窟、山西五台山风景区、镇江焦山风景区、南京栖霞山、厦门珍珠湾景区、三亚呀诺达热带雨林、合肥滨湖湿地森林公园、成都国色天香乐园、西安大明宫等10个著名旅游景区设立10个爱心服务站点,随时为所有品牌车辆提供多项免费出行检测、免费玻璃水添加及其它紧急救援服务,以便让金秋出行的车主全程无忧,安心畅游。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将继续提供手机充电、临时休息区、免费茶水、简单的外伤急救药品、车辆维修及保养问题咨询和购车咨询等多项贴心服务。此外,本次活动还为参与活动的一汽丰田车主们准备了精美礼品,同时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专属小礼物,以便让更多的车主及其家人共同体会一汽丰田的感恩之心,畅享金秋出游欢乐行。

    此外,为回报车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一汽丰田不仅为出行的车主们送上多项旅行服务,更为其送上多重景区游览的惊喜。即,9月10日至9月30日,凡是一汽丰田车主,均可在活动举办地所在城市的一汽丰田经销店领取"景点门票兑换券"(2张/台车,先到先得),并持该券在景区爱心服务站点兑换相应的景点门票。由此可见,一汽丰田旨在以自然美景与温情关爱为车主们打造秋日的美好记忆。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感恩·畅行"服务活动将在风景区爱心站点设置新车展示区,令游客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一汽丰田的品质魅力。无论是开创舒适驾乘新境界的全新RAV4,还是"高性能越级座驾"新REIZ锐志,又或者是"超越期待"的全新VIOS威驰,都将与自然美景相映成趣,成为另一道独特风景线。

    专业对车+诚意待人 服务理念十年如一

    作为一汽丰田售后服务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感恩·畅行"服务活动开创了车企售后服务的一种全新模式。在一汽丰田的爱心服务站点,不仅一汽丰田品牌的车型可以得到免费检测,所有品牌的车型都能享有来自一汽丰田技师的专业服务,真正让车主在贴心的专业服务和精彩的互动活动中感受旅途的安心。

    秉承"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诚信服务理念,多年来,一汽丰田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企业经营理念,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因此,如此大规模、大力度的服务活动,恰是一汽丰田坚守"对车和对人双重关注"的体现,也是感恩活动延续至今的初衷和动力。面向车主无条件给予的感恩回报,一汽丰田多年来以"诚"换"信"的服务方式,不仅是汽车售后服务领域上的一次探索与实践,更是其走向规范的必经之路。

    新一季的"感恩·畅行"服务活动即将开启,可以预见,一汽丰田必将倾心回馈广大车主,真诚为所有车主的愉悦旅途保驾护航。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