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老人赞同以房养老   男捅死前妻后跳楼亡   沪秋意渐浓周三降温   申城社保缴费新标准   沪女主播惊艳露背裙   轨交再曝车厢内便溺   妙龄女公车上突晕厥   无车日沪不再设禁行区   沪连阴雨或降致24℃   曝富二代杀妻案亡者日记   曝夜店现场糜乱销魂   沪户籍开放制度或将改革   菜市场频现一元亲民菜   上海电信iPhone5s/5c首发   11号线节前客流新高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长春净月潭秋季自驾游路线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说起长春净月潭,素有台湾日月潭姊妹潭之称,虽名气与日月潭相去甚远,其独有的美好景致和洁净的空气环境,却丝毫不输其它潭景。眼下正值秋高气爽之际,是出门旅游的好时节,一嗨租车也为广大北方的朋友们推荐此处的自驾游,希望大家可以在秋日里觅得一时休闲的美好生活。

    被人们誉为绿色明珠的净月潭位于长春市东南部,距长春市中心12公里,面积200平方公里,有水面4.3平方公里,风景人工林80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58.6%,被誉为"亚洲第一大人工林海"。区内包括净月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和吉林省净月潭旅游度假区。

    景区气候处于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区,四季分明,气候宜人,最高温度28.3℃,最低温度-22.4℃,山清水秀、空气清新宜人,环境优雅,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区内人工森林形成了包括红松、黑松、樟子松、落叶松在内的30多个树种的独具特色的景观和完整的森林生态体系,为"亚洲之最",矿产等自然资源也十分丰富。

    1988年8月1日,国务院公布由伪满洲帝国傀儡皇帝宫殿、伪国务院及其下属"八大部"等历史建筑与山清水秀的净月潭自然风光统一组成"八大部"──净月潭风景名胜区,并被列为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面积96.38平方公里。这也是一种类型的历史纪念地,通过遗址遗物使人们了解中国这段灾难历史,从中受到教益。

    面积33568平方米的"净月广场"既是休息、漫步、观光、健身的场所,又是游人集中、疏散的中心,随着潭水浴、沙滩浴、阳光浴的沙滩浴场建成使用;鹿鸣谷鹿苑、参园的对外开放;森林浴场科普系列游、寺庙古墓游、生态观光游等新的旅游项目的推出,每年都有大批游客来到这里。

    旅游区青山、潭水相映成辉,组成春踏青、夏避暑、秋赏叶、冬玩雪的美景佳境。交通便利,距长春机场23公里,距长春火车站16公里,有三条高速公路沿区而过,区内道路已形成网络。

    自驾路线:

    长春出发:长春绕城高速(G0102)净月出口

    吉林出发:吉林到长春走G12高速公路全程 81.5公里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