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妙龄女公车上突晕厥   无车日沪不再设禁行区   沪连阴雨或降致24℃   曝富二代杀妻案亡者日记   曝夜店现场糜乱销魂   沪户籍开放制度或将改革   菜市场频现一元亲民菜   上海电信iPhone5s/5c首发   11号线节前客流新高   五仁月饼无奈遭网友吐槽   台大师手把手教你整形   巨型莲蓉月饼亮相申城   小长假申城先晴后雨   患抑郁症女子高空坠亡   沪中秋十五月亮十五圆   
【浏览字号:
途锐"探寻渐逝的印迹之旅"新疆奏响凯歌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大众进口汽车途锐"享 驭征途探寻渐逝的印迹之旅"第二支车队奏响凯歌:越野精英们驾驭豪华SUV途锐,穿戈壁过草原入林海,驰行1300公里,征服地貌奇险的乌尔禾"魔鬼城"。他们深入喀纳斯湖和白哈巴图瓦族聚居地,虚怀聆听古老悠扬的"楚吾尔"曲调,在图瓦人最真实的表达里,学习与自然沟通的艺术。

 
途锐车队整装待发

    大漠沙如雪,四季一朝夕 --最佳公路性能开启全感官奢华享受

    在地貌复杂多变的北疆,3.0L V6 TSI汽油发动机流畅输出如新鲜血液般奔腾的驱动力,机械增压独有的韵律令加速感觉更加澎湃。当多模式越野智选操控系统指向"公路模式",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将以前后40:60的比例精准分配驱动力,从而爆发途锐最佳的公路性能。无论前方是一马平川的省道,还是坑洼遍布的非铺装路面,途锐车队都如精锐之师所向披靡。硬朗的Vienna真皮座椅提供创新的气电可调侧垫和冷暖双模式通风功能,从坐姿和温控双向提升越野途中的舒适度。当开启Dynaudio?丹拿"Confidence Plus"剧场级音响系统,越野精英们就可以置身车内完美平衡的音场,体验途锐堪称世界最高水平的SUV听觉享受。"一天有四季,十里不同天"--新疆独有的气候更为途锐车队增添了雨雪越野的驾驭乐趣。

 
途锐车队行驶在北疆公路上

途锐车队享受雨雪越野的驾驭乐趣

    金戈铁马,平步"魔鬼城"-- 4MOTION?征服苛刻越野道路

    在地貌奇险复杂的乌尔禾"魔鬼城",途锐车队首次遭遇坡达30度、长度约25米的上下坡路段--当别人不得不停止前进的时候,将途锐的多模式越野智选操控系统调整为"越野模式",全地况四轮空气悬挂系统会将底盘升高,使离地间隙达到300mm,涉水深度达580mm。在越野时,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可将最大80%的驱动力分配给后轮,而前轮最大能够获得60%的驱动力--在"魔鬼城"松软沙土路面的上下坡路段,及坡度达27度、长度超过30米,最大落差为1.5米的双向侧坡路段,途锐都稳健通过如履平地。遭遇"魔鬼城"的深坑沟壑时,即使左前轮陷入沙坑、右后轮悬空,途锐依然能够从容通过。360度全景摄像系统更为越野精英们扫除了各种危险的视觉死角。

 
途锐车队征服乌尔禾“魔鬼城”

途锐X十周年限量版挑战“魔鬼城”最大坡度为27度的双向侧坡路段

    装备了4XMOTION?极限越野恒时四驱系统的途锐X十周年限量版,甚至能够实现0:100最大前后驱动力分配比,最大爬坡能力可达45度。它强大的牵引力、抓地力及攀爬能力,完全能够征服更为苛刻的极限越野路况。

 
途锐X十周年限量版挑战“魔鬼城”坡度为30度、松软沙土路面上坡路段

    "楚吾尔"--图瓦人和自然沟通的真实艺术

 
途锐深入图瓦族村落

    在白雪皑皑的阿尔泰山脚下,途锐车队深入图瓦族村落。相传几百年前,成吉思汗曾命精骑射、善滑雪的图瓦族兵士驻守喀纳斯湖,而他们至今仍信守着承诺。图瓦人一生追求与自然和谐沟通,他们愿意花上十年时间学习吹奏"楚吾尔"--图瓦老人叶尔德什曾说:"这是图瓦人吹奏给大自然听的音乐。"在喀纳斯湖畔,越野精英们虚怀聆听"楚吾尔"古老悠扬的曲调,在图瓦人对大自然最真实的表达里,学习与自然沟通的艺术。回首途锐十年越野征途,其对越野的坚持与专注,正如同图瓦人对"楚吾尔"的眷恋与执着。

 
途锐X十周年限量版抵达额尔齐斯河岸

途锐X十周年限量版抵达中哈边境

    2013年10月,途锐"享 驭征途 探寻渐逝的印迹之旅"第三支车队,将在西藏挑战高原越野,探索门巴人专注的精神世界。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