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妙龄女公车上突晕厥   无车日沪不再设禁行区   沪连阴雨或降致24℃   曝富二代杀妻案亡者日记   曝夜店现场糜乱销魂   沪户籍开放制度或将改革   菜市场频现一元亲民菜   上海电信iPhone5s/5c首发   11号线节前客流新高   五仁月饼无奈遭网友吐槽   台大师手把手教你整形   巨型莲蓉月饼亮相申城   小长假申城先晴后雨   患抑郁症女子高空坠亡   沪中秋十五月亮十五圆   
【浏览字号:
传祺GA3车主访谈:80后女生的“敢”字宣言

    80后女孩李霞,是一位时尚内衣设计师,也是传祺GA3首批车主之一。“不随波逐流而是敢于创造自己的风格,成为生活引领者。”这是李霞对时尚的定义,也是她最终选择新潮流梦想中级车传祺GA3的根本原因。

    敢做潮流引领者

    对传祺GA3一见钟情

    眼前的李霞,服饰搭配简约,淡淡容妆,举手投足透着时尚气息。谁能想到,这个婉约的80后女孩却有着过人的勇气与执着。她曾独自在台湾闯荡五年,追逐自己的设计师梦想,现在已是一位拥有自己工作室的内衣设计师。

    李霞微笑说道:“这就是生活,如同《阿甘正传》里面说的,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对生活的好奇心,让李霞敢于尝试、敢于创新、敢于追逐梦想,经她设计出来的内衣不落俗套、新颖别致,赢得了许多客户的好评。

    当谈到对传祺GA3的初次印象,李霞的评价是:一见钟情。“我一直在寻找一款契合我个性的车,传祺GA3中网格栅浮雕‘T’字造型俏皮、性感;独有的双腰线、隐藏式后门拉手,这些独特的设计风格都深深地吸引着我。”李霞总结道。

    李霞眼中,时尚是一种态度,以和谐的组合、适宜的色彩搭配来体现品位与修养。"时尚不是时刻追随,而是创造自己风格,成为生活引领者。"李霞如是说。

    李霞对时尚的理解也体现在对座驾的选择上。"一辆车,外型要够酷够炫够出众,否则很难吸引到我。"李霞说。

    “漂亮,只是浮于表面,是暂时的;而美丽,则是蕴藏在内心,是永恒的。”这是李霞对设计的理解,也是对传祺GA3的理解。

    敢闯世界之勇者

    与传祺GA3一同上路

    有一次,李霞凌晨出发,花了近2个小时赶往深圳大梅沙,没为别的,为的是在清晨看日出,寻找设计灵感,如此激情,90后也望尘莫及。

    “我越来越喜欢传祺GA3了。不仅外观时尚,1.6L DCVV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也高效节能,方向盘转动轻盈灵敏、指向非常精准,路感清晰。我觉得传祺GA3就像一把剪刀,我的灵感在哪里,她就会指向哪里。“李霞笑道。

    “谁说女孩就不懂技术?“传祺GA3采用的是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精心调校,全系可搭载博世最新版ESP系统,配备T-BOX/AVN智能远程监控安防系统,实现手机远程遥控启停发动机及空调、手机远程车况查询及诊断、3D语音导航系统+智能手机互联功能,乃操控、风尚、安全、智能的集大成者,李霞对传祺GA3的技术特征如数家珍。

    敢做梦想追寻者

    80后女生的宣言

    “我知道传祺GA3就是我想要的,可能她还在某些地方不够完美,但是她是最适合我的,因为在她身上我看到了我自己的未来。” 她调皮地说道,“有一天,我也会像王微微那样,在纽约曼哈顿布赖恩特公园中举办我的专属秀场。”

    如今,传祺GA3已渐渐融入到李霞的生活当中,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更是她一路追梦的最佳拍档。闲暇时,李霞会开着传祺GA3在广州大街小巷穿行,感受这个城市的温度,见证这个城市的变化,寻找这个城市的时尚气息。

    李霞说:“和传祺GA3在一起的感觉非常奇妙,有时候感觉它就是我的闺蜜,一起去实现我们的梦想,追梦路上,我们同样勇敢。“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