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妙龄女公车上突晕厥   无车日沪不再设禁行区   沪连阴雨或降致24℃   曝富二代杀妻案亡者日记   曝夜店现场糜乱销魂   沪户籍开放制度或将改革   菜市场频现一元亲民菜   上海电信iPhone5s/5c首发   11号线节前客流新高   五仁月饼无奈遭网友吐槽   台大师手把手教你整形   巨型莲蓉月饼亮相申城   小长假申城先晴后雨   患抑郁症女子高空坠亡   沪中秋十五月亮十五圆   
【浏览字号:
2013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上海站)开杆在即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1010日,2013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上海站)即将于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上海世贸沃尔沃现已开始正式招募,获胜者将有机会参加全球总决赛与众多国外高手同场竞技。即日起至108日,凡至上海世贸购买XC90即有机会获得2013沃尔沃国际挑战赛(上海站)参赛资格,同时更可获赠至尊豪华礼包一份。

    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不仅为喜爱高尔夫球运动的沃尔沃车主们提供了最佳的交流和展示平台,而且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中国业余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在传播高尔夫文化和精神的同时也将沃尔沃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带给中国的精英车主。

    作为“最适合高尔夫运动的SUV”的沃尔沃XC90, 长期服务于沃尔沃全球各大高尔夫赛事,其全方位领先安全、豪华配置和强大的多功能性都受到众多豪华SUV用户的青睐。尤其是超大的车内空间,正是携家人参与高尔夫运动的最佳座驾之选。

    即日起至108日,凡至上海世贸购买新款S80L即可获享减免50%购置税,零利率、零负担轻松晋级沃尔沃车主。更有机会获得2013沃尔沃国际挑战赛(上海站)参赛资格。

    新款S80L是沃尔沃汽车在“亮剑之年”为中国市场带来的又一款重量级产品,带来了全方位的安全健康保障和全面豪华舒适体验,是专为低调驭世、品味健康生活的智慧型富豪倾心打造的一款行政级豪华车。凭借北欧文化积淀和对中国市场的感悟,新款S80L将“行政级豪华车”提升到了全新高度。对于事业有成、关爱环境、睿智沉稳、行事低调的中国新一代精英而言,新款S80L更加符合他们的需求。

    更多详情请洽上海世贸沃尔沃贵宾专线:浦西展厅021-52122333、浦东展厅021-68506333

    关于上海世贸沃尔沃

    上海世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以经营豪华进口汽车品牌为主要业务,是上海地区主要的豪华进口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公司秉持“专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客户满意、员工价值提升以及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利益互惠,为亿万消费者能够享受用车乐趣而坚持不懈地努力。国际化先进的经营管理机制、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团队以及雄厚的资本实力,为公司实现使命铸就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世贸沃尔沃五大网点遍及上海(沃尔沃浦西北京西路展厅、沃尔沃浦东云山路展厅、沃尔沃同普路维修站、沃尔沃东高路维修站、安亭4S旗舰中心)。联合打造服务网络的全面覆盖,始终如一地保持最专业、最具实力、最优价格的竞争优势。

    上海世贸沃尔沃多年蝉联沃尔沃全球售后员工技能大赛(VISTA)冠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精湛的售后技艺,完备的维修器材,扎实的技术功底以及团队管理,世贸汽车将更为专注客户满意度,勇攀专业金牌服务的巅峰。

    沃尔沃推荐经销商:

    沃尔沃华东地区最大经销商——上海世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VOLVO浦西展厅

    地址:上海市北京西路1465号国立大厦首层(近常德路口)

    电话:021-52122333

    VOLVO浦东展厅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3141号(近云山路口)

    电话:021-68506333/68504336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