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菜市场频现一元亲民菜   上海电信iPhone5s/5c首发   11号线节前客流新高   五仁月饼无奈遭网友吐槽   台大师手把手教你整形   巨型莲蓉月饼亮相申城   小长假申城先晴后雨   患抑郁症女子高空坠亡   沪中秋十五月亮十五圆   张馨予透视写真被骂绿茶婊   女主播爆乳齐臀裙遭痛批   沪公交双节新举措   大闸蟹价创十年新高   32岁杨惠妍成中国女首富   揭美女主播真身激照   
【浏览字号:
安吉星:车联网是大趋势 未来开发更多娱乐功能
http://auto.online.sh.cn 2013-09-22 08:3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安吉星:车联网是大趋势 未来开发更多娱乐功能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超

  盖世汽车网:据观察,安吉星搭载于上海通用旗下的多款车型。请问目前其在上海通用旗下所有车型中的搭载率如何?对于安吉星具体搭载于哪些车型,上海通用与贵公司通常是如何做出决定的?

  李超:单从数量来看的话,上海通用的年产量在150万辆左右,而我们今年的安吉星装载量则维持在36万辆左右的水平。若从各品牌来细分安吉星的搭载情况,目前凯迪拉克的所有车型均搭载了安吉星,可以说是100%的搭载率;别克旗下的君威、君越也均实现了80%以上的搭载率,与此同时,一些全球化的车型,如英朗等也搭载了安吉星产品;至于雪佛兰品牌,旗下的迈锐宝、科鲁兹、爱唯欧等畅销车型均搭载了安吉星。不过,鉴于近期凯迪拉克在金桥新建了一座工厂,预计年产能将达到15万辆,这对于安吉星业务的发展无疑是极为有利的。

  需要强调的是,安吉星的装载是有前提条件的,并不是所有在华通用旗下的车型都能装载安吉星产品。这取决于这些车型是否是全球化车型,是否具有CAN电子总线,只有那些具备CAN电子总线的全球化车型才可以与安吉星系统进行集成。众所周知,老款凯越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不过这款车暂时由于不具备CAN电子总线,所以尚未装载安吉星,但是预计到2015年,其电子系统将升级,届时可以与安吉星进行系统集成,由此带来的业务量可想而知也将是十分可观的。

  盖世汽车网:据了解,安吉星具有碰撞自动求救、紧急救援系统、安全保障系统、导航系统、车况检测系统、全音控免提电话及手机应用等多个系统,目前哪些功能的使用率比较高?此外,公司对于这些功能的收费标准又是怎样的?

  李超:从目前来看,使用率最高的还是导航功能,其次是车况检测功能,通过该功能,车主可以随时知道爱车的核心部件状况,帮助实现安全驾驶。除此之外,远程开锁、免提电话也是很多用户愿意尝试的功能。与此同时,近年来汽车盗窃案的增多,使得越来越多的安吉星用户在警方的协助下,使用被盗车辆追踪功能。

  至于收费,我们主要根据功能来划分。比如像安防类的功能,诸如碰撞报警、被盗追踪、远程开锁等一般使用频率相对较低,所以套餐费用较低。而其它常用的导航或是车内免提电话等功能,鉴于使用频率相对较高,收费标准也相应较高。

[作者]:Shirley Huang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