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大闸蟹价创十年新高   32岁杨惠妍成中国女首富   揭美女主播真身激照   沪地铁内饮食便溺将罚款   明星纵欲无度直播房事   三儿怒杀四儿刺情夫   轨交17号线将开工   黄牛收预付卡惨被骗   宝马"醉顶"的哥百米   “小雪”晒泳照宣告长大   曝王菲19年前受访视频   日籍男跨国恋遭"劈腿"   中秋天气良好赏彩云追月   沪机动车牌启用新编排法   中秋节黄金饰品再跌价   
【浏览字号:
领导安吉星在华业务不断深入发展
上海安吉星董事总经理戴安娜 荣膺2013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http://auto.online.sh.cn 2013-09-18 11:35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3年9月18日 上海 — 9月17日,2013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得益于多年来对国内车联网行业发展和上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杰出贡献,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戴安娜(Diane Jurgens)获得由上海市外事办公室颁发的该项殊荣。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戴安娜荣膺2013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据了解,“白玉兰纪念奖”是上海市政府为鼓励和表彰对上海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而设立的年度评选项目。在颁奖仪式上,戴安娜向上海市政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上海安吉星之所以能在近4年时间内取得突飞猛进的卓越成绩,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此次,能够获得‘白玉兰纪念奖’,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不仅是对我本人及上海安吉星过去工作业绩的肯定,更将激励我们为国内车联网行业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戴安娜于2006年1月被通用汽车委派到上海,担任通用汽车中国区首席信息官;2007年,在戴安娜的极力促成下,上海第一家车载信息服务合资企业——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09年正式成立;2012年,戴安娜被任命为公司董事总经理,全面领导安吉星的在华业务。在她的带领下,上海安吉星迅速成为了国内车联网行业的领跑者:2013年7月,上海安吉星的用户数量首次突破60万大关,并再次蝉联由中国信息协会及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联合授予的年度最佳客户服务管理团队奖。

    除此之外,戴安娜也致力于推动与通用中国研发中心、上海通用汽车,以及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的技术往来,致力于将全球前瞻的车联网技术带到中国。

    除了工作之外,戴安娜也热爱中国的语言和文化,并以志愿者的身份多次参与上海慈善基金会组织的少儿英语口语慈善项目。在中国的7年多时间里,她曾经为3对新人担任婚礼证婚人。“我非常享受在上海的生活,这是一座充满魅力与活力的国际大都市,我和我的家人已经把上海视作我们的第二故乡。”

[选稿]: 俞笑俊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