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薛蛮子"的大V之路   "人气美食"看上去很美   本月沪牌"史上最激烈"   盘点中国十大奢华豪宅   "菲鹏恋"十年情路回顾   韩国江南夜店火辣现场   上海严肃处理831事件   沪S2高速六车连环相撞   一号线两站点出口关闭   揭王菲李亚鹏离婚真相   实拍地下会所龌龊服务   秀恩爱分得快的明星们   沪空嫂招聘百里挑一   中秋国庆请假休24天   程雷领衔沪名主播大PK   
【浏览字号:
三周年,续辉煌 2013中国CAS展盛大开幕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3年9月13日-15日,中国最大规模和国际化产业规格的汽车升级配套改装业展览会:中国国际汽车升级及配套产品展览会暨上海改装车展(CHINA AUTO SALON 简称CAS展)在著名的汽车工业基地--上海安亭国际汽车城盛大开幕!

    本次第三届CAS展,云集了来自美国、欧洲、日本、台湾、国内的近140个汽车改装、升级服务品牌,90余家参展企业参与,3万余平方米馆内展区集中精心设计并造型各异的品牌展台和200余台特色鲜明时尚的展示车辆,让观展感受如同进入美国拉斯维加斯或日本东京改装车展现场。展览外场的各色民间车主展示交流活动、特技机车表演、飘移表演、美食节也安排得活跃有趣。充分调动着现场观众的热情。

    改装整车新首发,改装部品新亮相

    本届改装车展共吸引众多国际一线改装品牌热情参与。包括: aspec、BILSTEIN、BMW M Performance、MINI系列附件, DIXCEL、Eibach、MTM等顶级品牌。品牌产品涵盖制动系统、动力系统、轮毂、轮胎、避震、排气等升级配套件,几乎涉及所有日常改装的方方面面。

    作为中国地区首个B-B-C模式的专业汽车改装展览会,CAS改装车展不仅吸引了130多个国际知名改装品牌前来参加,国内一线改装企业也同场展示他们的风采,如大众联合改装AAR、KM俱乐部、车镇、D1 ATATION、SPT、穿越车会等。这些企业所带来的整车改装案例和产品,让全球同行看到了中国改装发展的速度和实力。

    CAS作为中国汽车个性化文化消费的展示大集,现场无一处不显示了这个行业追求卓越、与众不同的气质。:BMW M performance 1系,3系,5系及传奇的 MINI JOHN COOPER WORKS在中国第一次同台展出,大众联合改装AAR新产品系列全球首发、DIXCEL首家形象店授权仪式和INVIDIA新品系列发布、全国自驾游路线评选等全场累计20余个新车新品新项目发布活动;中馆上海汽车博物馆的优雅展示和老爷车改装文化发布会及南馆汽车文化主题展区,KM展台上中国元素和现代时尚科技的结合演绎……. 这些丰富多彩的发布和舞台活动都向观众与媒体全方位展示着汽车文化的动人魅力,并很好的诠释了CAS三周年'传承、时尚'的主题。

    展会期间近百家媒体到访,预计本周末将接待超过5万人次的观众。而来自包括美国、日本、德国等国际专业观众和包括台湾、香港、广东、新疆、陕西、四川、和江浙沪地区的热情车友和专业买家将组成10余个团队前来观展。而组委会也特别在13日晚安排了沙龙之夜聚会活动,作为跨区域行业商家的自由商贸交流平台。随着国内汽车工业的快速崛起,越来越多的中国新兴消费者以开始不满足于汽车厂商的统一型号车型,他们开始更多地追求个性化和性能化。这些新兴消费者开始越来越懂车,他们玩车专业人士眼光去选择具有品牌实力的部件,去改装自己的爱车。CAS展会现场所展示的产品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盛大开幕式,引领行业新动向

    2013 CAS中国上海改装车展开幕式在展会首日盛大举行,多位国内外汽车后市场行业领导参加开幕仪式,其中包括全国工商联汽摩配用品商会制造分会会长张晓平、中国汽车用品联合会副理事长郭平、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逢龄、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荣文伟、日本AAAL汽车后市场联盟理事,日本汽车用品协会副理事长伊井孝熊、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监单春荣、德国Bilstein亚非区经理Mr.Martin Hyer、德国Eibach总裁Mr.Julian Gill、宝马中国售后服务配件和服务业务高级经理Mr. Florian Kuenstner和郑宇伟先生等.

    作为展会首日的另一个重要环节,CAS汽车广场新闻发布会在下午如期举行。CAS汽车广场是依托上海安亭这个中国汽车工业第一镇和CAS改装车展的市场培育而发展起来的,集知名品牌于一体的、改装服务一站式汽车文化消费集散地,它的出现将会给中国改装业的发展带来一个新动向。

    精彩同期活动,经典新延续

    此次展会的同期活动不仅继承了上一届欢快、活跃的氛围,同时还在活动规模、活动形式上进一步拓展。参与其中的无论是专业工程师,还是改装车发烧友,或者是普通汽车爱好者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首先进行表演的就是"CAS魅力秀车台",12强改装车模围绕着展会首发车型进行一场华丽的T台走秀表演。绚丽的舞台、激情的音乐,以及热辣的车模,让现场气氛来到了第一次高潮。观众竞相拿起相机记录下这精彩时刻。

    随后进行的外场汽车漂移表演,又让观众亲身体验了一番平时只在电影中看到的速度与激情。高难度的甩尾、侧滑位移以及引擎的轰鸣声,令现场判案叫绝。

    同时展会外广场还展示了各大车友会的个性改装车,亲民的改装风格让受众获益不少。肚子饿了?没事!CAS改装车展现场还举办了美食街活动,来自台湾和嘉定本地的小吃会让你欲罢不能!

    三周年行业齐进步,踏上新征程

    2013全新一届CAS上海改装车展除了进一步巩固"中国大陆地区最具规模和国际化品质的汽车改装展会"这一行业地位,同时也深深的在车迷心中树立了独特的吸引力和号召力。CAS组委会希望通过这个展会,对中国汽车后市场改装产业链进行一次大规模集中式的资源汇整和展示。这不仅为全球业内的朋友提供中国改装消费市场的发展指向,并有利于促进品牌间、地区间的商贸合作交流。其最终目的是能让中国的汽车消费者更加了解自己的爱车,并把汽车视为享受生活、增添个性元素的好伙伴。

    对于还处在汽车改装行业发展初期的中国汽车改装行业来说,CAS的出现意义重大。这三年里,CAS见证了国际顶级御用品牌的首发亮相,同时也看到了国内本土汽车升级配套企业的蓬勃发展。更加重要的影响就是:"汽车个性化消费产品"作为汽车后市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慢慢被消费者乃至政府相关机构所接受。正是CAS展作为一个良性而又健康的宣传推广平台,才使得行业加快自律提升,向积极的一面发展。三周年,是一个很好的阶段性成果,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CAS中国上海改装车展将一如既往的传承中国改装行业发展之重任,更广范围、更深层次去影响中国汽车消费者的用车、玩车理念。车不仅仅是交通工具,它更是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相信CAS下一个三周年,一定会将引领中国改装行业更上一层楼!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