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薛蛮子"的大V之路   "人气美食"看上去很美   本月沪牌"史上最激烈"   盘点中国十大奢华豪宅   "菲鹏恋"十年情路回顾   韩国江南夜店火辣现场   上海严肃处理831事件   沪S2高速六车连环相撞   一号线两站点出口关闭   揭王菲李亚鹏离婚真相   实拍地下会所龌龊服务   秀恩爱分得快的明星们   沪空嫂招聘百里挑一   中秋国庆请假休24天   程雷领衔沪名主播大PK   
【浏览字号:
为杰出 创杰座
大众进口汽车辉腾定制大使中国行活动登陆上海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9月13日,由大众进口汽车专为豪华车用户精心打造的辉腾定制大使中国行活动登陆上海。自今年6月份起,从德国德累斯顿大众汽车透明工厂远道而来的辉腾定制大使已先后亲临成都、武汉、深圳、广州等多个城市的辉腾定制中心,为上百位辉腾客户提供了一对一的尊贵定制服务。接下来,辉腾定制大使Jens Ludwig先生将在常州、青岛、郑州和上海四个城市启动辉腾定制大使中国行活动第二阶段的旅程,为更多的中国辉腾客户提供面对面的定制服务。辉腾客户可以通过与当地经销商预约来参与此次活动。

    为杰出 创杰座

    作为辉腾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大众进口汽车非常重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致力于不断提升辉腾的产品和服务满意度,致力于为每一位独具品味的精英人士打造品质生活及尊崇服务体验。

    辉腾定制大使Jens Ludwig先生先后在豪华酒店集团及购物中心担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自2002年1月起任职于大众汽车透明工厂,在长达11年的时间里,他服务过众多来自中国及全球各地的辉腾车主,深谙辉腾手工定制之道。他的到来,不仅让中国消费者更便捷地享受到纯正德式服务,满足其个性化定制需求,更可以把他们对豪华车的心声直接传递至透明工厂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以打造更加贴近中国市场的辉腾车型。

    个性定制造就独一无二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下的旗舰豪华车型,辉腾在透明工厂由工艺大师们根据客户需求手工定制而成。从车内外装饰到各种安全与功能配置,辉腾可以提供上万种搭配组合供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辉腾还可以针对车主更为个性化的需求进行特殊定制。可以说,几乎每一辆驶出透明工厂的辉腾都是独一无二的。

    传世手工打造艺术精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辉腾携手意大利百年家居品牌柏秋纳?弗洛为中国消费者专属定制的辉腾柏秋纳·弗洛版,堪称传世手工工艺造就的殿堂级艺术精品。创建于1912年的意大利柏秋纳弗洛(Poltrona Frau),是全球顶级的定制皮革家居品牌。近百年来,柏秋纳?弗洛坚持选用顶级皮革及纯天然材质,借以意大利工匠大师蕴藏着智慧与热情的双手,诠释出经由百年时光锻造传承的工艺精髓。这与辉腾所坚持的“以精妙舒适诠释品味,以精湛手工定义奢华”理念完美契合。作为德国汽车工业的手工定制顶级杰作,辉腾传承着德国艺术文化名城——德累斯顿800年的艺术底蕴,是将超凡工艺品质与精深内涵完美结合的经典范例。

    辉腾柏秋纳弗洛版于全球仅限量生产100台,有1台已被位于意大利托伦蒂诺(Tolentino)的柏秋纳?弗洛博物馆收藏,而另外99台,于中国市场限量发售,厂家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888,000元。专为充满睿智、傲领时代的杰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

    个性定制,手工奢华,这样的辉腾,堪称德累斯顿最完美的大师级杰作之一;这样的完美,才最匹配辉腾车主的独特气质。这种对人与车完美契合的执着追求,正是对辉腾“为杰出,创杰座”的产品理念的最佳诠释。辉腾定制大使中国行活动将搭建起连结大众汽车透明工厂与中国潜在辉腾车主之间的又一桥梁,为“杰出”的社会精英人士创造更满意的辉腾“杰座”。

    销售地址:上海浦东新区芳甸路779号231幢

    电话:021-50630536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