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程雷被曝疑滥用职权   11号线再现劝尿被打事件   男欠30元嫖资被爆头   沪现217.7亿新地王   高速中秋收费国庆免费   沪10月起调整社保费率   9月车牌警示价72600元   中远两湾城群租猖狂斗殴   揭秘郭晶晶奇葩情史   历代琼瑶女郎美颜   沪连续阴雨气温下挫   揭李双江神秘家庭背景   曝薛蛮子现任娇妻美照   香港小姐被指最平胸部   梦鸽领衔看明星师生恋   
【浏览字号:
售价14.98万-18.38万元 东风本田杰德上市
http://auto.online.sh.cn 2013-09-06 22:27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3年9月6日,东风本田新概念轿车(Sedan Avant-Garde)JADE杰德在上海南滨江公园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计1.8L一个排量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万-18.38万元。详细车型售价如下:

东风本田JADE杰德公布市场指导价

 
东风本田汽车公司管理层祝贺新车上市
 
 
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致辞
 
 
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致辞
 
 
东风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致辞

  本田杰德定位于一款紧凑级MPV车型,其原型车为此前东风本田发布的Concept S概念车,量产后的本田杰德采用了思域车型的平台打造。除了5座版车型,本田杰德还提供有4+2座版车型。

    据悉,为了展现JADE杰德的“+S”魅力,东风本田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紧贴潮流的营销活动,如携手时尚集团合作举办的2013年COOL GUY评选、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举办“JADE show”,与80后群体一同共享时尚盛宴。

  在发布会现场东风本田还宣布:即日起,凡购买包括杰德在内的东风本田旗下所有车型,均可享受东风本田3年或10万公里的包修期,同时自即日起,购买东风本田纯正用品,也享受东风本田“三包”政策,而且政策方面比国家规定还要高。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