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9月车牌警示价72600元   中远两湾城群租猖狂斗殴   揭秘郭晶晶奇葩情史   历代琼瑶女郎美颜   沪连续阴雨气温下挫   揭李双江神秘家庭背景   曝薛蛮子现任娇妻美照   香港小姐被指最平胸部   梦鸽领衔看明星师生恋   内环出租车上演激情戏   沪禁止未成年人进酒吧   台风外围明日影响申城   沪研究收拥堵费引争议   ATM机取到假钞可追责补偿   美女主播告前夫谋杀   
【浏览字号:
二手车市场附近乱象丛生无人管
http://auto.online.sh.cn 2013-09-05 16:55 [来源]:新民晚报

  二手车市场附近乱象丛生无人管 大量车贩抢车占道,周边居民通行存隐患

  近日,网友@东郭先生40在新民网上海滩微博上爆料,称浦东新区御桥路沪南路口的二手车交易市场附近乱象丛生。

  违法停放 抢路占道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御桥路沪南路口。东西向的御桥路为双向二车道,南北向的沪南路为双向四车道,路口车流量很大。御桥路以西约200米处,就是浦东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御桥路沿途有着多家汽车销售及旧车交易公司。据观察,这些二手车不仅横七竖八地停在路边人行道上,更有一些甚至占据在非机动车道上。不少非机动车只能被迫驶上机动车道,路口一片混乱,险象环生。

  “商家为拉买主,竟然把二手车停放在路边道路上销售,占道不说,还经常致使这里的交通陷入瘫痪状态。”一位经过的路人抱怨道。

  冲出拦车 险象环生

  现场,有十多名“收车”的男子分几批“驻守”在路口,有的站在路中央斑马线上,有的站在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道的隔离带上。

  记者看到,只要有汽车经过此处,这些人便会立即从路旁冲出来,拦下疾速行驶的汽车,敲着车窗大声询问司机“要不要卖车?”若有车辆在路边停靠,众人更是一拥而上,围住车大叫“这车卖吗?”见车内驾驶员摆摆手,他们才散开,寻觅下一目标。

  混乱的交通给驾驶员和周边的居民造成很大困扰。“这些人真是太讨厌了,突然冲出来,”驾车路过的张先生感慨道,“这里的乱象已经存在好长时间了,每次开车经过这里都要小心翼翼,很多次都差点出事。”

  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一管,让这处路口乱象早日消除,还市民一个安全行车的环境。

[作者]:陆常青 王勤俭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