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曝薛蛮子现任娇妻美照   香港小姐被指最平胸部   梦鸽领衔看明星师生恋   内环出租车上演激情戏   沪禁止未成年人进酒吧   台风外围明日影响申城   沪研究收拥堵费引争议   ATM机取到假钞可追责补偿   美女主播告前夫谋杀   嫩模走秀后台风光无限   女乘客下车踏空致摔亡   上海第一美女私照曝光   水价调整方案正式实施   宝山液氧泄漏初步认定   最严电话实名制引关注   
【浏览字号:
奔驰更换全球销售负责人 现AMG CEO将履新
http://auto.online.sh.cn 2013-09-05 08:54 [来源]: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9月3日,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宣布,现任营销及销售执行副总裁乔希姆·施密特(Joachim Schmidt)将卸任,AMG业务管理委员会主席(相当于CEO)欧拉·凯伦纽斯(Ola Kllenius)未来接替其职务。

 
AMG业务管理委员会主席欧拉·凯伦纽斯(Ola Kllenius)

  2013年10月1日,现年65岁的施密特将离开奔驰品牌营销负责人岗位,由凯伦纽斯继任。施密特将在今年年底退休,之前将继续向后者提供建议和帮助,支持其尽快进入新角色。戴姆勒还表示,包括金融部门在内的奔驰销售业务,将根据业务类别进行更严格的重组,基于国别的职能将“流线化”(Streamlined,简化以提高效率)。

  施密特已经为奔驰效力34年,其中超过20年担任各类营销及销售高管职务。从2009年10月开始,施密特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负责营销和销售业务,同时还负责管理全球各国销售公司,以及营销及销售执行委员会,覆盖乘用车、微面及卡车业务。

  凯伦纽斯从2010年4月1日起担任梅赛德斯-AMG管理委员会主席一职。此前还曾被任命为动力总成采购负责人。戴姆勒称,未来AMG业务的新负责人将在不久宣布。

 
现任奔驰销售负责人施密特将卸任

 

[作者]:Martin Shi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