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曝薛蛮子现任娇妻美照   香港小姐被指最平胸部   梦鸽领衔看明星师生恋   内环出租车上演激情戏   沪禁止未成年人进酒吧   台风外围明日影响申城   沪研究收拥堵费引争议   ATM机取到假钞可追责补偿   美女主播告前夫谋杀   嫩模走秀后台风光无限   女乘客下车踏空致摔亡   上海第一美女私照曝光   水价调整方案正式实施   宝山液氧泄漏初步认定   最严电话实名制引关注   
【浏览字号:
MINI急速秒杀!最高价值7万
上海MINI优惠促销!

     MINI抄底购回家?你没有看错,48小时后,(2013.9.6 13)上海凡德MINI将会启动抄底秒杀抢购活动,共有10台性格各异的MINI等待你的挑选。切记,务必速战速决!

    本次秒杀活动将会在上海凡德MINI官方微博进行,活动规则将会在官方微博(@上海凡德MINI)中发布,请及时刷新留意。千万不要错过好机会!

    (友情提示:为方便了解情况,建议对@上海凡德MINI加关注,获取最新情报)

MINI Family 合影 - 工厂版本.jpg

    本次秒杀活动价格为抄底优惠价,仅限抢购成功的客户享受该特殊价格!

     同时,上海凡德MINI将会从9.6-13日举行“ONEMINI”主题购车节,届时上海凡德会推出众多ONE系列车型供您选择,至于售价,我们只能说“绝对是会让您欣喜若狂!”

    最后倒数72小时,一起参与到秒杀抢购MINI的活动中来吧!

    MINI授权经销商

    上海凡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MINI吴中路城市展厅

    地址:徐汇区吴中路52号宝鼎大厦1

    电话:64268989

    沪南路综合4S

    地址:浦东新区沪南路2525

    电话:31215780   31215781

    官方微博:@上海凡德MINI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