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9月车牌警示价72600元   中远两湾城群租猖狂斗殴   揭秘郭晶晶奇葩情史   历代琼瑶女郎美颜   沪连续阴雨气温下挫   揭李双江神秘家庭背景   曝薛蛮子现任娇妻美照   香港小姐被指最平胸部   梦鸽领衔看明星师生恋   内环出租车上演激情戏   沪禁止未成年人进酒吧   台风外围明日影响申城   沪研究收拥堵费引争议   ATM机取到假钞可追责补偿   美女主播告前夫谋杀   
【浏览字号:
2013成都车展专访 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
http://auto.online.sh.cn 2013-09-03 09:58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专访时间:2013年8月30日

  专访领导:雷诺中国执行总裁 陈国章先生

  问:雷诺轿车的销量如何?另外,雷诺在中国科雷傲是卖得最好的,雷诺中国的车型销售比重如何?

  答:今年,我们有三款全新的改款车型与大家见面。大家可以看到,从4月的新风朗,8月的新纬度,还有今天上市的新科雷傲,三款车型都有非常大的改变,而且改变是非常接近的。首先是前脸的变化,更为时尚大气;其次是性价比,三款车型均在增加配置的同时,大幅下调价格,具有与国产品牌竞争的能力。这三款车型既具有进口车的品质,更具备了国产车的价格。另外,雷诺中国还通过“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使广大车主尽享便捷和实惠,消费者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保修期为5年或12万公里)、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5年免费全天候紧急救援等十余项优质服务。作为一个纯进口车型,在增加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BSW盲区警示系统等全新配置的同时,价格却超出消费者的期待,完全具有与国产车竞争的优势。这三款产品,都是我们在上半年主推的是轿车产品。目前,轿车的销量比重大幅提升,而且正在逐步增长,已经达到销量的历史性高峰。另外,从9月份开始,颇具产品竞争力的新科雷傲也会在全国各地跟消费者见面。

  在产品宣传方面,我们邀请了F1世界冠军车手基米 莱科宁成为新风朗全球代言人,而在成都车展上,雷诺也正式宣布了NBA巨星托尼帕克成为雷诺品牌及新科雷傲的代言人,在未来两年中他将会出席雷诺在全球的多个活动。本来托尼帕克计划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和晚上的主题Party,跟媒体朋友以及雷诺车主们进行互动。遗憾的是,由于托尼帕克在本周的比赛中受伤没有办法来中国参加我们的活动。

  在市场推广方面,我们的战略也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在全国各地,我们启动了87个经销商的区域市场推广团队,在经销商层面执行更深度、大规模的市场推广,增加经销商的客户进店量。我们的目的就是强化雷诺品牌的口碑,通过现有的车主和经销商网络进行推广,确保雷诺品牌在消费者中间有非常好的口碑,比如高性价比、优异的售后服务等。

  正是通过以上的措施,从过去三年到现在,科雷傲的销售比重从99%降至到去年的87%,今年仍在继续下降。这不仅是因为轿车的销量开始提高,还因为整体销量都会有大幅度提高。今年,我们的目标还是会继续保持过去的四、五年的增长率,超过整个行业的平均增长水平。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