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国庆中秋撬动百亿元消费   上海客流预警平台初考过关   长假收尾高速未现拥堵   苏州河干流水葫芦提前出现   楼市"金九银十"成色初显   大学生为寝室评分制定公式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大圣归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傲视降临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大圣归来》讲述了已于五行山下寂寞沉潜五百年的孙悟空被儿时的唐僧——俗名江流儿的小和尚误打误撞地解除了封印,在相互陪伴的冒险之旅中找回初心,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

    大圣归来与美国的超级英雄略有不同。美国队长崇尚自由和正义,承担起拯救世界的使命;蜘蛛侠打击罪恶势力,为社会除暴安良;钢铁侠肩负拯救地球的责任,誓言不受邪恶势力的威胁。而在电影《大圣归来》中,大圣在拯救世界之前,先是拯救自己。伴随着帅气外形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 1013日的傲视降临,全新K5将如何救赎自己,扭转市场?

    大闹天宫 英雄莫问出处

    20113月,K5在上海问世,彼得·希瑞尔进驻起亚的进化之作K系列的首款旗舰车型,上市之初便囊括了红点设计大奖和IF设计大奖,此外国内外众多奖项不胜枚举,同时他更是市场的“搅局者”!

    素来中高级轿车以黑色为代表的深色系占据市场主流,K5却能够以高品质珍珠白外色一枝独秀!LED日行灯,不仅美观,还具备高辨识性,早在20111月这一配置就在欧盟被强制执行安装,而K5以世界级的标准来到中国,并掀起众多厂商跟风配备的潮流!全景天窗,以开阔的视野,更佳的通风性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对于车身结构要求较高,且成本高昂,故此很多厂商至今未配备!K5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月销量一度维持在5000台以上,而全新K5又会有什么表现?

    齐天大圣or斗战胜佛

    美猴王齐天大圣与九品莲台斗战胜佛正如全新K5MX时尚版和SX运动版,狭长锐利的前中网融入大灯,亦如大圣之火眼金睛,时尚版进气格栅延伸的镀铬饰条隐入侧进气口,亦如大圣头冠上的“翎子”,运动版侧进气口更显张扬,如大圣桀骜不驯的“獠牙”。MXSX变化看似不多却能一眼区分,恐怕这就是彼得·希瑞尔大师的设计精髓。

    行者无畏 芯动所向披靡

    全新K5将搭载三款发动机,1.6T-GDI2.0T-GDI2.0L NU发动机。2.0L 161马力和193牛米,卓越的经济性和稳定性是上代K5的销售利器,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2.0T-GDI高达245马力和350牛米的输出乐享速度与激情,自由驾驭尽情驰骋,而1.6T-GDI拥有180马力和265牛米堪称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结合,同时配合7DCT,换挡更快,加速更猛,是中型车的黄金动力总成。

AEB紧急制动系统

    行者无忧 安枕无惧千里

    孙行者为唐僧保驾护航亦如全新K5对乘驾人员无微不至的保护,全新K5多项高科技安全配备,确保驾乘人员安全无忧,高钢性适用比率达51%ECM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七安全气囊、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HBA智能远光灯、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12向全车探测雷达、SPAS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科技配备,360度全方位保证乘驾人员的安全。

EPB电子驻车

    行者如意 科技伴您同行

    全新K5高端配置丰富,除去LED日行灯、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和18寸镜面轮毂等标志性配备、更是配备了大灯清洗、远近光一体型HID氙气自动大灯带随动转向,自动灯光控制、MD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行驶模式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自动驻车等配备让全新K5如臂使指操控自如、4.3英寸仪表显示屏、8英寸智能导航、倒车影像,驾驶信息掌控自如。双区独立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离子净化器、驾驶席12向电动记忆座椅、副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前排通风加热座椅,JBL7.1声道豪华音响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驾乘空间。后排侧遮阳帘、后排座椅电加热、后排高级扶手和副驾驶席后排可调等一系列后排专属礼遇更显尊贵非凡,配合独立研发的人机交互系统UVO和百度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Carlife,让汽车生活更显智能、全能。

    《大圣归来》已经完美谢幕,孙大圣救赎了自己也拯救了世界,而全新K5又会上演什么样的传奇故事,共同期待1013日全新K5王者归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