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中秋夜上海世纪公园起火   “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节日周边自驾游受青睐   同济大学新生打篮球猝死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三款三十万MPV车型对比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9-30 10:52 [来源]:爱卡汽车

    随着国家对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在用车方面的需求也随之发生了改变,同时,还有很多消费者在置换时也会考虑一辆空间更大、视野更好的车型。说道这里,可能大家都会想到SUV,毕竟这类车型完全符合以上两点,不过,今天主角却不是SUV,而是MPV车型,它们不仅满足了空间大和高视野,并且还能兼顾一些商务需求。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三款MPV车型,那款更加适合你的需求。

广汽本田2015款奥德赛

    全新奥德赛在车身数据方面与两款车型具有一定的差距,别克GL8在长度以及轴距方面的优势较为明显,而起亚嘉华则在车身宽度和高度方面数据较为突出。

    可能有消费者会问为什么选择了这三款7座MPV,其实是因为这三款车型都是7MPV,并且所选的车型在价格方面较为接近。选择全新奥德赛的原因是在上市之后,消费者们对它的关注度一直没有下降。而别克GL8则在市场上活跃很长时间,得到了消费者认可的车型。最后是起亚嘉华,虽然上市最迟,但是在外观方面的变化最大。这三款车型它们都各具自己的卖点,所以我们才选择了以上三款车型进行对比。

    外观对比

广汽本田2015款奥德赛

    前进气格栅采用了U型式设计,突出了时尚气息。

广汽本田2015款奥德赛

    大面积尾灯给车尾带来不少活力气氛。

    全新奥德赛在外观设计方面非常具有特点,前进气格栅采用了U字形式设计,并大面积采用镀铬装饰条,起到了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而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相互连接,使得整体更加具有商务气息。另外,全新奥德赛采用侧滑门的开启方式,进一步的提升了商务气息。来到尾部会发现整体设计稍显方正,不过,大面积的尾灯却给车尾带来了不少活力。

上汽通用别克2014款别克GL8 豪华商务版

    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盾形式设计风格。

上汽通用别克2014款别克GL8 豪华商务版

    尾部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了两侧尾灯,增加了时尚元素。

    别克GL8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别克家族经典的设计风格,尤其是体现在前进气格栅方面,盾形式设计风格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大灯采用了柳叶形式设计,与前进气格栅相互搭配在一起,凸显了时尚气息。别克GL8车身侧面的曲线具有一定的张力,并且一直延续到了车尾,而车尾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约,这样的设计反而给尾部带来浓郁的商务气息。

起亚(进口)2015款嘉华

    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设计。

起亚(进口)2015款嘉华

    尾部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在视觉上带来稳重的气息。

    起亚嘉华在外观方面有了不小的改变,给人一种脱胎换骨的视觉效果。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设计,给前脸带来张力与动感的冲击力。而前大灯的设计同样极具特点,修长而上扬的设计风格使得前大灯更具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线条并没有像前脸那样具有张力,但镀铬门把手却给侧面带来时尚气息。尾部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在视觉上带来稳重的气息,而最下方的银色护板凸显了几分硬汉的味道。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