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闸北房东一夜涨价30万   上海首个天文馆终获批   上海破获伪基站卖淫案   应届生求职不再“北上广”   老师害怕过教师节   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象恶化   国庆加班9天顶一月工资   神秘"黑广告"频现7号线   上海景点承诺一年不涨价   沪静安学区房报价创新高   白领每周加班3.3小时   闸北房价成各区涨幅之王   
【浏览字号:
凯迪拉克除霜器存隐患 全球召回12.1万辆ATS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9-11 11:10 [来源]:网易汽车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今日表示将在全球召回12.1万辆凯迪拉克ATS轿车,起因是其后窗除霜器在工作状态下或因过热引发火灾。

凯迪拉克除霜器存隐患 全球召回12.1万辆ATS

    通用表示,目前他们所知因该故障引发的火灾有4起,但并未造成任何的车祸或伤亡。2013年至2016年之间生产的ATS车型的后窗除霜器因布线存在问题,线圈模块在长时间使用后会导致除霜器过热,可能出现起火的现象。

    通用还推出了具体解决方案:通过升级车载温度控制软件,删减能够除霜器自动启动功能,让除霜功能改为手动。此外,涉及的车辆还需要到授权经销商处免费更换除霜器线圈模块消除隐患。据悉,今年9月2日之后生产的车型无需进行软件升级。

    此次全球召回的12.1万辆ATS中,在美召回9.7万辆,从加拿大、墨西哥等其他国家召回2.4万辆。

    2013~2016款ATS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召回事件了,今年2月,通用还因电动天窗故障召回了6.7万辆ATS。

    ATS仅次于SRX,是凯迪拉克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之一,但今年前八月的销量整体仅有16544辆,同比下降18%。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