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书展今日开幕   申城气温将逐日小幅下调   上海游客在泰国爆炸中丧生   迪士尼主题巡游线落沪   小龙虾底料涉嫌添加吗啡   虹口换乘扶梯盖板突然跳起   沪延东隧道施工交通调整   海外代购被严查系假消息   抗战纪念馆周末迎大客流   沪被封龙虾店称对手诽谤   女白领惧电梯爬28楼上班   沪3名船员意外中毒1人危重   申城后半周迎"双台风"   单身女网上招租引狼入室   校园欺凌多见“冷暴力”   
【浏览字号:
是车展不是动物园!圆石滩上的车标故事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8-19 10:11 [来源]:爱卡汽车

  车标的作用就好像是在给品牌打着广告,一个优秀的车企绝不会在自己的Logo设计上犯下“滔天大罪”。车标中蕴含的意义往往是这个品牌所追求或是最为尊崇的东西所在。奔驰的三叉星象征着征服海、陆、空的野心。宝马的蓝天白云证明自己曾在航空事业有着显赫的成就。的确,每一个车标背后都有着一段如光辉般耀眼的历史。

圆石滩车标故事

  其实对于古董车而言,车标不仅只是个“标准配置”,在车辆出厂之初,非富即贵的车主们可以要求厂家为他们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立体车标,他们不惜花费大量金钱请到金属或是玻璃工艺师打造出一件件艺术品,傲立于座驾之首。如今,圆石滩车展正如火如荼举行着,高尔夫球场上的古董车们好像在通过自己的车标,讲述着属于那个年代的故事。

圆石滩车标故事

  这辆Hispano-Suiza(邑斯帕诺-岁萨)车型的立标是一只飞翔的仙鹤,纤长的身体配上即将要挥舞起的双翅显得舒展却并不张扬,所谓“低调奢华”也就是这般境界了吧。

圆石滩车标故事

  下面再来看看两只“美洲豹”,这两款捷豹车型的立标体现出了不同年代的风格,虽然都是豹子的样式,但很明显能够看出第一只“幼豹”不如第二只来的凶猛,“獠牙”也随着时间的推进慢慢地萌芽了出来。

圆石滩车标故事

圆石滩车标故事

  这三款美国duPont(杜邦)车型上的Logo也是个性十足,其中鹰头和鸡头的车标是通过玻璃材质雕刻而来,唯有高超的雕刻工艺才能将其打造的栩栩如生。猴子摘葡萄的设计题材也是颇有意思,用当下的审美去审视,它依旧是一件艺术品,能够看出,车主的品味绝对与众不同。可见duPont在为车主提供个性化选项方面,做得还是非常周全的。

圆石滩车标故事

圆石滩车标故事

圆石滩车标故事

  这只向前跃进的羚羊车标属于Chrysler Imperial(克莱斯勒帝国),昂首矫健的身姿为这款车带来了动力,仿佛正是它在拉动着汽车从历史的尘埃中慢慢“挣扎”出来。电镀的外观虽说没有当年那么耀眼,但其本身的姿态加上车主细心的呵护,使它依旧神采奕奕。

圆石滩车标故事

  这款苍鹭的立标由John W. Hession Jr.创立,并且申请了专利,在1930至1932年期间被装配在凯迪拉克与其旗下品牌LaSalle等车型上。苍鹭高高扬起的翅膀再也掩饰不住它的低调,独立高傲的车标风格也体现出凯迪拉克品牌在当年至高无上的地位。

圆石滩车标故事

  编辑点评:时光在走,但车头伫立着的车标好像已经忘记了时间的存在,它们只记得自己是这辆车当年“陪嫁的首饰”。无论是低调奢华还是高调神威,它们都尽可能展现出与这辆车最为贴合的气质所在,不惧风雨,守护着汽车和车企的尊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聂赫成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