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申城后半周迎"双台风"   单身女网上招租引狼入室   校园欺凌多见“冷暴力”   淞沪抗战纪念馆迎大客流   “五角场广场”引吐槽   世纪公园闭园改造12天   外滩特种队24小时值守   嘉定城区凌晨便利店遭抢劫   申城供电供水量再创新高   申城连续十余天空气污染   上海首次向单位通报黑专车   上海气温直逼四十度   沪PM2.5同比降3.6%   上海将集中曝光高空抛物   多家健身馆泳池水质不合格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全能=商务+生活 试驾7座MPV起亚新嘉华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在互联网+时代,MPV既是商用车领域不可或缺的当家车型,也逐渐成为家庭购车的热门之选。2015年,最受瞩目的MPV车型非进口起亚嘉华莫属,这款倡导"全擎商务,尽情生活"的MPV,以比宽奢更宽奢,比动感更动感的完美驾乘体验,带来全新的MPV价值体验……

    起亚最新造车技术的世界豪华MPV

    7月30日,全新起亚嘉华乌鲁木齐车展上市,引发各界的巨大的关注和轰动,因为这款MPV是起亚新车阵营中最具有传奇色彩的车型。2010年,起亚汽车开始YP项目,该项目由世界汽车三大顶级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历时52个月,总投资3亿2千万美金精心打造,开发目标是成为"世界最具竞争力的豪华大空间MPV"。

    我们看到,基于Grand VQ-R 平台升级换代的全新嘉华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涅槃重生焕新出世。它以起亚汽车"简约直线美学"的设计哲学为基础,尊贵大气的外观及宽奢的内部空间,与1998年第一代嘉华及2006年上市的第二代嘉华完全不同。全新嘉华的内外设计性、空间应用性、性能稳定性等方面,都在同级MPV具有强大的竞争力,被自豪地称为 "起亚最新造车技术的世界豪华MPV"。

    外形设计,豪华大气+时尚动感

    面对这辆全新嘉华,你会对传统MPV平庸呆板的固有印象发生很大改观,它拥有SUV的强劲风格和高档轿车的豪华感,既有创客商务接待所需要的豪华大气,又不乏家庭爱车所需的动感活力,堪称一款将"美学造型"与"实用特性"完美融合的跨界车型。

    作为由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倾情打造的MPV杰作,全新嘉华拥有让人一见倾心的强大魅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创新起亚家族式前脸,网格式镀铬进气格栅,结合修长流逸的氙气大灯,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MPV黄金比例车身设计,动感腰线一气呵成,与侧面车窗镀铬装饰条、车顶行李架营造出开拓进取之势;豪华LED( 20颗LED)示位灯、投射式前雾灯、18英寸钻石切割工艺轮毂,营造出MPV的豪华质感和科技魅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