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申城后半周迎"双台风"   单身女网上招租引狼入室   校园欺凌多见“冷暴力”   淞沪抗战纪念馆迎大客流   “五角场广场”引吐槽   世纪公园闭园改造12天   外滩特种队24小时值守   嘉定城区凌晨便利店遭抢劫   申城供电供水量再创新高   申城连续十余天空气污染   上海首次向单位通报黑专车   上海气温直逼四十度   沪PM2.5同比降3.6%   上海将集中曝光高空抛物   多家健身馆泳池水质不合格   
【浏览字号:
全新斯柯达Superb:彰显斯柯达品牌伟大传统的旗舰车型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随着全新斯柯达Superb即将上市,斯柯达汽车再次弘扬了品牌的伟大愿景——为消费者在所属细分市场提供高品质汽车,并提升斯柯达品牌的价值、传统以及前瞻性。全新斯柯达旗舰车型将超越前代车型,并指明斯柯达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为斯柯达汽车史上最大规模的车型攻势的先锋,全新斯柯达Superb将斯柯达历史上众多杰出车型的优点集于一身。事实上,早在20世纪30、40年代,斯柯达Superb便已是非同凡响的一款轿车了。

    “对于斯柯达汽车而言,全新斯柯达Superb是一款特殊的车型。纵观公司120年的历史长河,杰出车型层出不穷,尤其是二战前,斯柯达汽车以出品大型豪华梦幻车型享誉世界。它们展现了位于欧洲中心地带的捷克共和国对汽车的热情以及超凡的汽车制造技术。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全新斯柯达Superb再次发扬这种伟大的传统。”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Prof. Dr. h.c. Winfried Vahland)表示。

    斯柯达汽车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今年将迎来公司成立120周年。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至汽车工业的早期。1895年,斯柯达汽车创始人瓦茨拉夫•劳林(Václav Laurin)与瓦茨拉夫•克莱门特(Václav Klement先生在波西米亚小镇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创立了一家自行车制造厂,并从1905年开始生产汽车。

    “只有最好的产品才适合我们的客户”——这是劳林克莱门特先生一直坚持的座右铭。直到今天,斯柯达汽车也一直秉承这种理念,全新斯柯达Superb再次展现了这一精神。

    斯柯达Superb一直代表着斯柯达汽车良好的性能、品质。在20世纪3040年代,Superb轿车堪称非同凡响。第一辆斯柯达640 Superb诞生于1934年。作为斯柯达Superb系列的首款车型,它代表着当时最新的技术、卓越的操控性、出众的舒适性、现代的设计以及超大的空间。

    从那以后,Superb这个名字就成为斯柯达高品质汽车的代名词。这个名字来源于拉丁语“superbus”,意为“美丽、杰出和高尚”。

    第一款斯柯达640 Superb豪华车型创新独特、一鸣惊人。例如,它采用了全新的底盘设计,配备了中央支撑管及独立悬架。此后,不同版本的Superb先后问世。在1934年到1949年间,斯柯达汽车共推出了5Superb车型,其中包括Superb 4000 OHV。当时,斯柯达汽车给它的定位是“高端豪华轿车”。

    事实上,在推出Superb轿车之前,斯柯达汽车就因生产大型、高端汽车而蜚声国际。1907年,公司推出了中欧地区的首款8缸车型——Laurin & Klement FF,可乘6人。这款车型采用了4.9升发动机,功率达到45马力,最高时速85公里。

    20世纪20年代,豪华汽车斯柯达Hispano Suiza与其他几个车型被选为捷克斯洛伐克首任总统的座驾。此外,当时的捷克斯洛伐克总理安东尼·什韦赫拉(Antonín Švehla)以及国内外众多大企业家、贵族也是斯柯达Hispano Suiza的用户。

    全新斯柯达Superb的上市意味着斯柯达弘扬品牌的历史传统,再现了斯柯达大型豪华汽车的风采。据悉,全新斯柯达Superb将于年底前在中国市场上市。这款全新旗舰车型将进一步提升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展示斯柯达汽车动感而富有情感魅力的设计风格。除了极富表现力的设计语言以及自信的外观之外,全新斯柯达Superb在舒适度以及操控方面也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它兼具经典与实用的斯柯达汽车特质,让人印象深刻。

    今年,斯柯达汽车喜迎120周年华诞。劳林克莱门特先生在1895年开创的事业现在已经成功发展成为一家国际汽车制造商。从1905年开始制造汽车到现在,斯柯达汽车已经累计生产汽车1700多万辆,充分彰显了百年斯柯达的卓越实力和蓬勃发展活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