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书展今日开幕   申城气温将逐日小幅下调   上海游客在泰国爆炸中丧生   迪士尼主题巡游线落沪   小龙虾底料涉嫌添加吗啡   虹口换乘扶梯盖板突然跳起   沪延东隧道施工交通调整   海外代购被严查系假消息   抗战纪念馆周末迎大客流   沪被封龙虾店称对手诽谤   女白领惧电梯爬28楼上班   沪3名船员意外中毒1人危重   申城后半周迎"双台风"   单身女网上招租引狼入室   校园欺凌多见“冷暴力”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优信二手车独家冠名爱奇艺《奔跑吧兄弟3》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8月11日,爱奇艺与优信二手车联合宣布,优信二手车以1.8亿人民币独家冠名爱奇艺《奔跑吧兄弟3》,刷新互联网综艺节目冠名记录。

    作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优信二手车一直倡导阳光、向上、正能量。爱奇艺同样也是年轻的视频网站,近年来发展蓬勃,彰显青春、时尚,其内容定位年轻化,这恰恰也是优信二手车选择与其携手打造品牌的原因之一。市场调研显示,当下面临购车、尤其是购买二手车问题的网络消费者集中在年轻的80、90后人群。而在爱奇艺《奔跑吧兄弟2》播放数据中:观众主要是85后和90后用户,其中近6成的用户为重度用户,既全剧看完60%以上,表明了爱奇艺平台受众对于《跑男2》拥有较高的观看忠诚度和观影质量。因此爱奇艺的受众人群与优信二手车的终端消费者有着相当大的契合度。

    优信集团CEO戴琨认为:诚信是行业崛起的根本。因此,优信二手车在树立品牌的同时,也主张用诚信来承载品牌。从产品和服务两大方面,打造让消费者放心的购车平台。

    优信二手车与经销商签署协议,确保经销商提供车源都是车况安全、信息真实的。所有车辆在上架之前,优信二手车还会用国家专利车况检测设备"查客",对车辆进行进一步的检测,对重大事故车、水淹车、火烧车等有极大安全隐患的问题车辆进行排查,检测项目多达387项,涵盖发动机、油路、转向、制动等等,确保平台车源的安全性。

    此外,为了让年轻人更早进入有车生活,优信二手车还特别推出金融产品---付一半。让年轻人能够以车款一半的价格开走车辆,剩余尾款两年后支付,期间不需要提供月供,两年后可选择结清尾款,也可将车还回不支付尾款。

    作为一档极具人气的真人秀栏目,在两季《奔跑吧兄弟》表现出突出的收视率和关注度,高居同类节目热门度榜首。爱奇艺作为视频营销第一平台,三方强强联合为项目的成功带来了保证。优质的综艺节目再加上拥有强大运营资源和经验的平台,将辅助优信二手车继续引领行业高增速。

    优信二手车与爱奇艺《奔跑吧兄弟3》合作给业界带来的影响,并不是仅仅是互联网公司营销能力和产品服务的结合,而是在互联网+的浪潮下,能够让优秀的品牌,让消费者熟知和认可,并给广大受众人群的生活带来便利,甚至是引导消费观念及生活方式的改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