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小区顶层62户家家漏水   男子扮警察专骗黑车司机   申城前6月新增岗位34万   59元享两小时游艇浦江游   上海上半年GDP增长7%   沪百条小河水质报告出炉   七百万征婚案揭婚介内幕   上海一本录取14日开始   “最文艺的火车站”暂不拆   浦东机场日客流破12万   “安倍”机器人亮相上海   入伏申城连遇两个污染天   27省明确高温津贴标准   "飞机中的苹果"落户临港   申城今日冲击首个高温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文化
【浏览字号:
城里人真会玩,暴雨天“看海”技能点满!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7-17 14:50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暴雨天浪漫“看海”技能已点满!

    what?听说暴雨过后,上海、广州和苏州的亲们住宅一秒钟变海景房,听说九把刀最近在写《那些年》续集——《那些年我们一起在城市看海》。暴雨肆虐的今天,你又在哪个城市“看海”呢?

    据国家防总披露,我国近几年平均下来每年180座城市被淹。自2012年开始,全国相继两百多个城市开启了“看海”模式。暴雨水浸街,整个城市一片汪洋,身为“城里人”的你多么迫切希望有一艘“冲锋艇”,既能让你“漂洋过海去上班”,又能带着家人玩转“水上威尼斯”。而新劲畅,可能就是那款能满足你的“冲锋艇”,分分钟让你浪漫“看海”技能点满!

Beata:工作文件:广汽三菱:车型图片:西安-敦煌:丹霞地貌11.JPG

    技能点一:600mm涉水深度勇往直前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一场大雨引无数城市英雄尽折腰。雨中行车,雨水的囤积高度,让多数车主望而却步;雨水本身带来的巨大阻力,也让多数车辆举步维艰。当旁人都在踟蹰不前,困于“海”中孤立无援的时候,真男人的思考模式,绝不是等待,而是勇往直前!

    在城市的海洋中,“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洪水猛兽”。新劲畅继承了源自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车型的充沛动力,搭载的MIVEC发动机充分体现了三菱汽车先进技术,保证其在遇到涉水路面时也能提供平顺而强大的动力输出。而高达215mm最小离地间隙的底盘设计,更为新劲畅提供了600mm的涉水深度,足以应付大部分水浸街路段。

    强劲动力和超高底盘设计,带给你穿越浩瀚“海洋”的勇气。当你驾驶新劲畅驶过涉水路段时,最终留给人群的将是一个绝“水”而去的矫健身影。

Beata:工作文件:广汽三菱:车型图片:西安-敦煌:丹霞地貌17.JPG

    技能点二:超选四驱“轻功水上漂”

    拥有了刚正面的勇气,就能征服那片“海洋”吗?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只能说你too naive,水下复杂的地形、未知的路况、四处散落的障碍物,让你随时随地有“触礁”被困的危险。

IMG_5782

    而传承三菱家族近百年的SUV技术底蕴,新劲畅的越野性能绝对给力。除了215mm的离地间隙,36°接近角,24°离去角和23°通过角的完美组合,让新劲畅能顺利通过各种复杂的路况。其搭载的独门利器超选四轮驱动系统,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以在2H、4H、4HLC模式之间任意切换。

    当雨势尚小时,从2H(高速两驱)模式切换到4H(高速四驱)模式,可以保证在相对湿滑的铺装路面依然拥有充足的转向力;当雨势较大,遭遇坑洼路面及较急水流带来的阻力时,4HLC(高速四驱+中央差速器锁止)模式能更轻松应对。假如车辆不幸陷入较深的水坑或泥潭,4LLc(低速四驱+中央差速器锁止)模式可使扭矩顿时放大1.9倍,帮助车辆以千钧之力从容脱困。

    即使你看不到“海底”的情景,新劲畅完美通过性和超选四驱系统,让你灵活自如的穿梭在各种未知的路况中。城市是你的主场,无论刮风下雨,都要畅通无阻。

    技能点三:ASTC系统安全无虞

    至此,你已经具备了城市“看海”的基本素质,但要想浪漫无忧地“看海”,还需要最后一点——安全,当你的妻子或孩子坐在副驾座,给她们足够安全感是一个男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所以你不仅要“会玩”,更要做一个稳固可靠的“城里人”。

    新劲畅采用的ASTC系统(主动式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在车辆转向不足时,向内后轮施加制动力,以防止漂移;在车辆转向过度时,则向外前轮施加制动力,以防止车辆旋出,从而使车辆能够顺利转向。这个系统让你在“海”中行驶不会失控打滑,为你的行驶带来了稳固可靠的安全保障。而超强的车身结构,则更为意外的碰撞事故提供了最强有力的防护罩。

QQ截图20150707143346

    不妨想象一下,当你驾驶新劲畅在城市的海洋之中随意穿梭时,眼看旁边的车主无奈被困水里,只能透过车窗向你投来羡慕,甚至嫉妒的目光,此刻,你却坐在车内潇洒地掌控着方向盘,车载音响播放着许巍的《蓝莲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 这种体验是多么的惬意!而想体验这样的场景,你只需要拥有一辆新劲畅!

Beata:工作文件:广汽三菱:车型图片:西安-敦煌:七一冰川40.JPG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涉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