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七百万征婚案揭婚介内幕   上海一本录取14日开始   “最文艺的火车站”暂不拆   浦东机场日客流破12万   “安倍”机器人亮相上海   入伏申城连遇两个污染天   27省明确高温津贴标准   "飞机中的苹果"落户临港   申城今日冲击首个高温日   上海经济步入新常态   上海公务员工资6月暂无变化   冰上雅姿盛典"登陆上海   虹桥站周末停运沿海动车   上海十大高薪行业公布   武警上海总队启动防台预案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全擎商务,尽情生活,全新嘉华即将上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全能之选,御世驾临。竞争激烈的MPV市场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实力竞争者进口起亚全新嘉华,新车将于730日在乌鲁木齐车展倾情上市,随即开启在中国市场的全面销售。全新嘉华秉承 “全擎商务,尽情生活”品牌理念,以”创新前瞻设计 ”,“7座宽奢空间”,”智能科技配置”三大核心亮点构筑其独特优势,成为助力创客商务梦想、提升家庭出行品质的全能新锐MPV

    据了解,全新嘉华是基于起亚Grand VQ-R平台全新升级换代的最新MPV车型,原装整车进口,由世界汽三大顶级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从2010年起经过52个月漫长的精雕细琢后完美蜕变横空出世。该车不仅在外形和内饰上脱胎换骨,在车身稳定性、舒适性、空间灵活性等方面都进行了革新进化。

    前瞻设计,演绎活力领袖风范。全新嘉华一改MPV单调呆板的传统形象,融合SUV的强劲风格和高档轿车的豪华感,呈现焕然一新的活力风范;新车采用起亚虎啸式前脸结合镀铬进气格栅,形成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动感的腰线从大灯延伸至车尾,让车身更加流畅舒展;HID氙气大灯、豪华LED( 20LED)示位灯和18英寸钻石切割工艺轮毂,交相辉映,提升了MPV的奢华质感和科技魅力。

    宽奢空间,打造MPV价值标杆。全新嘉华的长宽高为5115*1985*1790mm,轴距比上一代车型增加40mm达到了3060 mm,拥有同级竞品中仅次于GL8的宽奢空间;多样化座椅化布局,实现了空间最大化利用,带来“升舱”般的奢华体验;12向驾驶席电动座椅,宽大舒适的第2排座椅,可以沉降的第3排座椅 ,带来与众不同的舒适体验;第2排座椅可以直立折叠方便第3排乘客上下车,加上双侧电动滑门,带来商务出行和家庭出游的尊享感受。

    智能科技,带来超凡驾驭。全新嘉华搭载全球领先的LAMBDA 3.3 GDI发动机和R 2.2 T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完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强劲动力和高效环保彰显科技实力;TPMS胎压监测、LDWS车道偏航提示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SCC自适应巡航等智能科技的导入,保证安全无忧;大型双天窗,至尊三区全自动空调,8英寸韩国原装DVD导航等奢华配置,将MPV的驾乘体验提升到了全新高度。

    业内专业人士表示: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才是完美的人生。全新嘉华拥有整车进口品质,接送客户高端大气,全家出游舒适愉悦,左手工作右手生活,能够实现MPV商务价值和生活价值的完美平衡,它上市后将会大大提升起亚汽车(中国)在MPV市场的占有率。一车在手,别无他求,相信这款充满诚意、用户至上的全能MPV,必将以至臻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