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曝宝马新M5路试谍照 减重/四驱/增马力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7-02 10:03 [来源]:pcauto

    新一代宝马5系已在2014年开始路试,M部门的新一代M5近日也终于曝光在海外媒体的单反之下。据悉,新一代宝马M5将于2017年在海外发布。

    毫无疑问,这台中大型车依旧会以一台大排量V8发动机为技术核心。如果传言真实,那么4.4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将会继续为M5卖力。当然改进是少不了的,据悉新品的调校会提升至460kW(626PS),比现售基础版本车型要高66PS。

    轻量化也是无法回避的话题。中大型轿车的车身重量给M5带来了负担,因此宝马打算在全新的造车平台上,为M5削减100kg以上的重量。鉴于宝马现已拥有产量可观的碳纤维工厂以及一系列“钢材-碳纤维”混搭技术,相信这点点减重要求并不过分。

    最后要提到的当然是新一代M5或新增四驱版本这一项。发动机技术的进步让单纯后轮驱动不再稳妥,豪华性能车厂商可不想买家们死在自家大马力后驱车上,然后断了自己未来财路。近两年,包括梅赛德斯-AMG、凯迪拉克在内的厂家,都试图为其大马力新品加装四轮驱动系统,比如即将四轮飞舞的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E63、新一代凯迪拉克CTS-V等等竞品。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