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起亚全新狮跑谍照曝光 或将于9月份亮相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7-02 08:17 [来源]:凤凰汽车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起亚狮跑(Sportage)在瑞士阿尔卑斯山的路试谍照,有消息报道称,新车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尽管新车采用了厚重的伪装,但从谍照来看,全新起亚狮跑整体造型设计定位为紧凑型车型,新车采用集群照明,造型更加犀利。新车与老款车身尺寸相当,但新车运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重新改装的头灯设计,以及更立体的进气格栅设计,相比老款更为时尚。

    另外,全新灯组内部增加了一条类似灯带装饰线,配备透镜以及加入了LED日行灯,使得整体看起来更为有神。前保险杆的造型也发生了改变,左右两侧雾灯样式和索兰托十分相像。尾部的变化也主要集中在尾灯,从重度伪装的尾部可以看出新车后门加长,这就使得新车看起来层次感十足。内饰方面,据悉,全新起亚狮跑配置了三幅方向盘与高质量的娱乐信息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起亚狮跑可能采用的是混合动力系统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据悉,新车可能采用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 1.6升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 马力;1.7升CR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2.0升CR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和185 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一款标准的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另据悉,新车还可能配备新推出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