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沪应届生税前月薪4800元   探访公交车司机工作环境   轨交15号线获批纵贯5区   “哈佛男”骗色骗财30万   女子派出所里咬伤民警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浏览字号:
一个爱国主义者的荣耀 林肯汽车的历史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6-26 10:24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亨利·利兰是林肯总统的忠实支持者,在南北战争爆发时,他就曾加入林肯中队,并且随后在林肯竞选总统时为其投票,可以看得出亨利·利兰对林肯总统非常敬仰。因此,在他成立生产飞机发动机公司后,就以林肯作为公司名称,以向这位伟人致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型车最大的亮点当属搭载了夹角为60度的V8发动机,亨利·利兰认为这款发动机要比凯迪拉克所用的夹角为90度的发动机运转更为平稳。事实证明,L型车的发动机确实更为出色,它的最大功率达到82马力,最高时速可达113km/h,匹配的3挡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实际上,在L型车生产之初,大家对它还是充满热情。当人们听到亨利·利兰这位杰出的工程师要生产一款顶级汽车时,都是相当期待。亨利·利兰使用了当时最为先进的技术,对每个细节更是精雕细琢。L型车当时售价最低6100美元,价格是福特T型车的16倍。

汽车之家

    林肯可谓是出师不利,在L型车销量未见好转后,公司每个月亏损近10万美元,经销商纷纷取消订货。更加致命的是,一个专门检查一战时期国防合同违规操作的众议院特别调查委员会使得林肯公司的处境更加严峻。他们指出林肯拖欠税款900万美元,虽然最终判定为150万美元,但亨利·利兰依然没法筹到款额。1921年11月,亨利·利兰不得不宣布林肯公司破产并将进行拍卖。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