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沪应届生税前月薪4800元   探访公交车司机工作环境   轨交15号线获批纵贯5区   “哈佛男”骗色骗财30万   女子派出所里咬伤民警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浏览字号:
一个爱国主义者的荣耀 林肯汽车的历史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6-26 10:24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林肯而言,整个80年代是一个稳步向前的过渡期,单年20万辆的销量也创造了历史新高。Town Car、Mark VII以及1988年推出的新一代林肯Continental都是那个年代非常受追捧的车型。可是林肯的好日子很快就到头,因为随着日系车企的大举进攻,美国消费者开始大量选择经济实惠的日系车。

汽车之家

    1990年,林肯在全球销量达到最高峰23万辆,在美国豪华车品牌中排行第一。可不容忽视的是,已经登陆北美市场的雷克萨斯已经展现出超强实力,其中雷克萨斯LS400在推出后的第一年销量就超过了16万辆,瞬间引爆了美国市场。

汽车之家

    实际上,在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这段时间,无论是福特还是林肯,发展势头都十分不错。尤其是福特,在1986年利润就超过了通用汽车,成为美国最赚钱的汽车巨头,到了1990年,盈利金额就达到100亿美元。在这期间,福特相继收购了阿斯顿·马丁、捷豹以及联合公司等。可随着日系品牌和欧洲车企的到来,林肯不得不接受挑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于1993年进入市场的Mark VIII,相较上一代车型做出了许多令人兴奋的变革。尽管车身尺寸大于Mark VII,但它的重量更轻。而出色的爆发力让它0-100km/h加速的时间比凯迪拉克Eldorado快了将近1秒。需要注意的是,Mark VIII是林肯Mark系列的收官之作,而它的接班人就是随后登场的中型车林肯LS。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