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沪应届生税前月薪4800元   探访公交车司机工作环境   轨交15号线获批纵贯5区   “哈佛男”骗色骗财30万   女子派出所里咬伤民警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浏览字号:
一个爱国主义者的荣耀 林肯汽车的历史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6-26 10:24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底特律的亨利·利兰并非一开始就进入汽车行业,而是创办了一家生产机械设备的公司。进入19世纪90年代,公司开始生产蒸汽电机和汽油发动机。不过,亨利·利兰与汽车结缘纯属偶然。1901年,美国传奇汽车公司奥兹莫比尔因为扩大生产线,急需更多的发动机,于是找到亨利·利兰。

汽车之家

    奥兹莫比尔公司给亨利·利兰第一批订单不算多,只需要2000台。尽管如此,在合同正式签订之前,亨利·利兰还是决定把供应给奥兹莫比尔公司的发动机彻底改进一番,改进后的发动机效率提升明显,它运转平顺、安静,并且功率更大。

汽车之家

    在经过不断试验和改进后,亨利·利兰生产的发动机比当时同样供给奥兹莫比尔公司的道奇发动机功率大了将近一半。可就在这个时候,兰索姆·奥兹因各种原因单方面拒绝订货,这对亨利·利兰的公司无疑是灾难性的打击。因为这种发动机除了卖给奥兹莫比尔公司,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就在大家都绝望时,转机出现了。

汽车之家

    亨利·利兰在考察后却劝阻两位投资人不要关闭公司,因为他认为这家工厂在当时算是相当先进的,并提出让他们使用利兰公司的发动机继续制造汽车的想法。两位投资人接受了亨利·利兰的建议。1902年8月22日,原来的亨利·福特公司正式更名为凯迪拉克公司,一个百年品牌由此诞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