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沪应届生税前月薪4800元   探访公交车司机工作环境   轨交15号线获批纵贯5区   “哈佛男”骗色骗财30万   女子派出所里咬伤民警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浏览字号:
一个爱国主义者的荣耀 林肯汽车的历史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6-26 10:24 [来源]:汽车之家

    幸福来得太突然,总容易让人忘记了要珍惜。Continental Mark II的热销让经销商的销售得意忘形,他们这样向外界吹嘘:“我不会把这种高贵的车随便卖出去,即使客户很有钱。”然而,他们没得意多几个月就遭到“惩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四门版车型,威廉·克莱认为它相对侧重商务和家用,而且购买Continental Mark II的富豪和名流大部分都是懂得享受的人,他们也许更想优雅、安逸地坐在后排,让私人司机去驾驶。可惜,单一的种类无法满足客户的多样需求,Continental Mark II遭到冷遇亦在意料之中。

汽车之家

    实际上,福特由始至终都没有想过让它成为盈利的产品,即便按照最初每辆1万元的售价,它仍然要亏1000美元。可以说,Continental Mark II有点赔钱赚吆喝的意思。当它不得不降价时,可以想象它即将面临的下场。

汽车之家

    尽管只是生产了约3100辆,可不能否认的是Continental Mark II确实很好地提高了林肯的品牌形象,它的车主包括“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伊丽莎白·泰勒以及伊朗王室成员等声名显赫的人物。

    ● 威克瑟姆,半个世纪的林肯制造中心

    由于产能的增加,1957年4月15日,林肯位于密歇根州威克瑟姆的组装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几年后,组装工厂扩建达到44万平方米的规模,成为了林肯最大的组装与制造点之一。

汽车之家

    在长达50年的运营历史中,威克瑟姆中心生产了6648806辆汽车。2007年5月31日,随着最后一部白色林肯Town Car的装配完成,该中心也划上了圆满的句点,正式宣告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