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沪应届生税前月薪4800元   探访公交车司机工作环境   轨交15号线获批纵贯5区   “哈佛男”骗色骗财30万   女子派出所里咬伤民警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浏览字号:
一个爱国主义者的荣耀 林肯汽车的历史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6-26 10:24 [来源]:汽车之家

    为了体现对即将面世的Continental Mark II的重视,1955年的林肯董事会召开前夕,董事们要求为Continental Mark II设计一款全新的标志。没有人意识到,这个全新的标志设计,意味着林肯经典品牌标志的诞生。

汽车之家

    首席助理设计师罗伯特·托马斯负责标志的设计,他在图纸上画出了一个简单的十字星图案,然后发现任何的修饰都已是多余。第二天,这个简约优雅的设计被所有人一致通过,并成为我们所熟悉的那个林肯标志,一直沿用至今。

汽车之家

    1955年6月24日,Continental Mark II的第一辆量产车型正式下线。随后官方正式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这款新Continental Mark II作为当时的经典受到了全世界的推崇,很快便成为美国上层精英名流们的座驾新宠。

汽车之家

    Continental Mark II毫无疑问地胜过第一代,在当时,它为汽车的外型设计带来了一个全新的视角。Continental Mark II拥有较低且纤长的车侧线条。更为重要的是,它没有追从潮流,不使用五十年代盛行的浮夸设计,不依靠镀铬材质、双色喷漆与锋利的造型去强化其车身的美感。显然,它更想以独树一帜的风格去引领潮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事实上,光是金属表面的处理和涂漆就花了60个小时,超过其它所谓“豪华车”整体组装完成所花费的时间。内饰选用来自苏格兰的Bridge of Weir真皮皮革,他们的牧场不使用铁丝栅栏,确保生产的皮革上不会有任何划痕。就连Mark II挡风玻璃上的十字头螺丝都是手工上锁,以确保其十字精确地保持垂直与水平上的对齐。

    从历史地位而言,Continental Mark II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汽车设计之一。它无疑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经典之作,为当时的豪华轿车设定了全新的标杆,更成为了全球各地设计师们的灵感之源。总之,林肯没有令世界失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