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沪应届生税前月薪4800元   探访公交车司机工作环境   轨交15号线获批纵贯5区   “哈佛男”骗色骗财30万   女子派出所里咬伤民警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浏览字号:
一个爱国主义者的荣耀 林肯汽车的历史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6-26 10:24 [来源]:汽车之家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样,对林肯品牌既熟悉又陌生。之所以说熟悉,是因为儿时经常会在路上看到它的加长版礼宾车,气派非凡的造型总是让人忍不住停下脚步多看几眼。之所以说陌生,则是实在对这个品牌并不了解。后来才知道它来自美国,并且是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豪华品牌。如今,林肯品牌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可与同胞凯迪拉克相比,它对大部分中国消费者来说仍然要显得陌生许多。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品牌着实让人充满好奇,它为何与美国总统林肯同名?它和福特又是怎样一种关系?除此之外,这个品牌还有哪些精彩故事呢?在林肯品牌扎根中国市场之际,我们不妨回到过去,了解它的百年发展历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在我们提到美国豪华品牌,总是绕不开凯迪拉克和林肯。实际上,这两个品牌都由同一个人创立,这个人就是亨利·利兰。不过,让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这两个品牌最后都没有在亨利·利兰家族掌管下发扬光大,而是分别卖给了通用和福特,从而造就了两个品牌截然不同的命运。

汽车之家

    亨利·利兰于1843年2月出生在美国佛蒙特丹维尔的一个普通家庭,家里共有8个兄弟姐妹。由于父亲是一位农民,无法维持一家人的生活,所以亨利·利兰在11岁就已经开始背井离乡,最初是在马萨诸塞州一个织布机厂当一名学徒。

汽车之家

    被派往兵工厂的亨利·利兰第一次接触到精密机械,这为他今后的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战争结束后,他一度失业,为了生存,临时当过搬运工、清洁工甚至警察等数十份工作,最后,一次偶然机会让他得以在马萨诸塞州一家军械厂从师学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